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再有宽屏巨降!名牌19寸液晶只要21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17:02 IT168.com
作者:IT168 CUSTOM   

  【IT168 广州行情】也许许多朋友都知道电脑配件市场上板卡产品之间的竞争最为激烈,实际上这一两年的时间以来显示器市场上的竞争同样火爆,尤其是当液晶显示器整体大幅降价成为市场主流后,各个显示器厂商之间的比拼也都十分令人关注。在17寸液晶显示器成为市场上的主力产品后,大家又把目光投向了尺寸更大的19寸液晶上,而且实际情况许多19寸LCD产品的价格也正在逐渐走低,向来很快又会掀起一个大尺寸LCD的销售热潮了。

  前不久笔者也报道过一款采用16:10宽屏设计的19寸LCD产品大降的行情,今天笔者再次收到消息又有一款同类型产品进行大幅价格下调,这就是金长城的A91液晶显示器。这同样是一款采用了16:10宽屏设计的19寸LCD产品,整个显示器采用了亮银色作为主调,配合超窄边框和轻巧底座的设计值得整个显示器身材相当苗条,而且外形很具时尚感,这方面的设计一点也不逊色一些顶级的显示器大厂产品。

再有宽屏巨降!名牌19寸液晶只要2199元

  在性能方面,A91拥有8ms的响应时间,1440x900高分辨率,300流明的亮度,500:1的对比度,150度/140度的水平垂直可视角度。由于显示器采用了超窄边框的设计,所以显示器本身所带的音箱设计在显示器的背面,各个轻巧的按键设计在显示器正面的右侧边框上,符合国人的使用习惯;另外A91提供了D-SUB+DVI双输入接口,旁边还有一个音频接口。

再有宽屏巨降!名牌19寸液晶只要2199元

  点评:随着液晶显示器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产品之间的对抗也变得十分火爆,为了突出自身产品的吸引力,现在不少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器纷纷进行了价格的下调,报出了相当低廉的价格,就例如笔者这次为大家介绍的金长城A91显示器一样,它现在的价格已经低至2199元,对于一款外形设计这么出色、功能比较齐全的16:10宽屏设计19寸LCD产品来说性价比确实很不错了,值得有这方面需要的用户多加关注。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显示器信息>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