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深圳]游戏利器 双飞燕X-750F国货当自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16:12 IT168.com
作者:abata   

  【IT168 深圳行情】自从双飞燕的X7系列推出就为国人鼠标增了不少光,随着708、718的热度渐渐散去,一款双飞燕激光火力王X-750F开始受到关注,作为高端鼠标,双飞燕方面将其明确的定位在游戏鼠标上,尤其对于适用于CS,不少独一无二的设计也让国货昂首挺胸。
[深圳]游戏利器双飞燕X-750F国货当自强

  双飞燕激光火力王X-750F的光学物理分辨率为2000DPI,光学感光芯片采用的是来自安捷伦公司的A6010芯片,配合双飞燕自行设计的微处理器,双飞燕激光火力王的最高光学分辨率可达2500DPI。将感光芯片与微处理器之间的SPI(Serial Peripheral Interface)采样时间缩短到了1ms。
[深圳]游戏利器双飞燕X-750F国货当自强

  按键方面双飞燕火力王X-750F采用的是欧姆龙寿命高达800万次微动开关,键程适中的按键提供着优异的手感,优秀的按键触感可以使鼠标在高密度的点击下不会感到按键的粘腻.
[深圳]游戏利器双飞燕X-750F国货当自强

  一键即可完成多种实用的速度切换,具备六档免驱动变速功能,对应的分辨率为600—800—1200-1600-2000-2500DPI。其独特的专为CS游戏设计的600DPI鼠标分辨率,令玩家在游戏时如虎添翼。梦幻炫光滚轮的LED灯,识别DPI状态一目了然。
[深圳]游戏利器双飞燕X-750F国货当自强

  设置在滚轮左侧独特的“3连发条形火力键"。按键略高于左键;外观为惹眼的火红色并富有颗粒感,以方便操作。

  而免驱动、换档调变DPI分辨率技术也带来了相当的方便,无需安装任何驱动程序,即插即用,目前该款双飞燕激光火力王X-750F的价格为438元,对于高要求的游戏玩家来说还能接受,但对于普通用户而言价格过高了,不过如果愿意体验一下精品国货也不妨。

  如果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专卖店进行咨询,门市地址:赛格广场7楼7230室,电话:0755-61333129。届时如果您提及IT168.com,还可以获得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