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南京]19寸环保优派VG920下跌2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16:12 IT168.com
作者:fourstrings   

    【IT168 南京行情】VG920作为优派今年主推的一款19英寸液晶,引入了时下流行的环保概念。据介绍,VG920整个生产过程中不包含铅、汞、镉,六价铬(多溴联苯)和PBDE(多溴二苯醚)等有害物质,全面符合欧盟委员会所制定的ROHS法令标准,不仅大大降低了液晶显示器对人体的伤害,也更好地承担起保护用户健康及自然环境的承诺。

    外形方面,VG920采用了半圆型银色底座设计,而主屏幕和内置音箱以流畅的弧线“软化”了刻板生硬的线条,外形比较另类有趣,加上纯黑色的窄边,愈发显得精致典雅。
[南京]19寸环保优派VG920下跌200

    性能方面,VG920则采用19寸TN液晶面板,全程响应时间为8毫秒,1280*1024的最佳分辨率,对比度和亮度达到了550:1和270流明,水平/垂直可视角度则为140/135度。这款液晶除了采用无铅工艺外,最大的特点就是ClearMotiv动态影像清晰技术(一种液晶分子加速技术)的应用,使得全程响应时间达到了8毫秒,基本上消除了液晶过去最被人诟病的拖影现象。当然这也付出了可视角度缩小的代价。

    接口方面,VG920具备了DVI和D-SUB模拟双接口。可以说除了可视角度外,其它性能都令人比较满意。
[南京]19寸环保优派VG920下跌200

    目前这款液晶显示器的价格为2799元,比上市之初的价格下跌了2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南京桓顶科技了解详细情况。电话:(025)83692856。提及我们IT168的话还将享受到更多的优惠与服务。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