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就靠特色吸引 双敏新颖显卡促销莫错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16:12 IT168.com
作者:IT168 CUSTOM   

  【IT168 广州行情】近段时间以来DIY市场还是比较热闹的,毕竟在学生开始前后之际会带来一个学生装机的小高潮。同时这段时间市场上有许多新的产品推出,尤其是竞争激烈的板卡市场上,nVIDIA推出了全新的中高端产品,同时Ati也开始积极的回应,使得显卡市场的情况更加具有变动性了,而且许多原有的旧产品也要面临促销清货的事实,各位将要进行显卡选购的用户要密切关注我们的报道了。

  许多厂商为了对显卡进行促销,都常常会采用降价的形式吸引用户,其实促销方式除了这样外,还有很多种的,例如送礼、抽奖等等。而最近国内著名板卡厂商双敏也对旗下多款主流显卡进行了送礼促销活动,活动内容主要是购买PCX6618GT冰翼版(999元)、PCX6618GT(899元)、PCX6628超强版(749元)、PCX6618超强版(699元)、PCX1618冰酷版(999元)、PCX1618(899元)、PCX1328PRO(799元)、PCX1318PRO(599元)、PCX1328S TURBO(599元)中任一款产品即可获得一瓶棕榄香氛沐浴露。

就靠特色吸引双敏新颖显卡促销莫错过

  这次参与促销活动的产品十分丰富,当中包括了主流市场上正在热销的X1300系列和X1600系列,也包括了即将逐渐退出主流市场的6600系列显卡。而且其中不少产品本身的性价比都是很不错,都是值得相应的用户所关注的,这次促销活动实际上也算是厂商们对广大用户的一个回馈吧,现在这段时间天气越来越热,赠品挑选了清爽的棕榄香氛沐浴露确实相当合适。

就靠特色吸引双敏新颖显卡促销莫错过

  点评:也许这次活动的赠品不算得上十分的名贵吸引,但是显得还是比较新颖的,而且也十分合适时宜,对于选择上面这些显卡的用户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回馈。当中部分本身的性价比还是同类型产品中比较突出的,有兴趣的用户可以亲自到相关经销商去看看。相关经销商:广州太平洋电脑城一期二楼G208铺 恒得,电话020-87575013。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显卡信息>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