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继续推行350W标准鑫谷速核电源4月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15:3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conline重庆站

  在2005年提出“64位平台标配350W电源”后,鑫谷电源2006年又提出“双核平台标配2.2版350W电源” 。无论是64位还是最近热门的双核平台,鑫谷都在推广一个概念:大功率350W电源。

 

  鑫谷是根据什么样的判断提出350W最为适用于目前双核平台的趋势?一切决定在于耗电配件的发展速度。双核心处理器给大家带来高性能的同时,也带来了更高的功耗,这就需要一款能提供充足的功耗同时又节能的电源。2.2版电源对转换效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轻载推荐效率由68%上升到75%,满载推荐效率由75%上升到77%,此时PC电源更加高效率,省电。

 

继续推行350W标准鑫谷速核电源4月促销

  而根据电气特性标注,电气元器件在其标准工作状态70%左右时性能会达到最理想效果。在INTEL的规范中,可以看到INTEL所提出的电源典型负载输出,也仅仅是达到电源额定输出功率50%左右。目前一般用户电脑的实际耗电量通常为240W,按照电气元件最佳状态是在70%的特性推算用户最理想选购电源当属额定输出350W产品。

  因此推荐双核平台使用2.2版的350W电源产品,为用户在升级过程中提供了更符合经济原则的方案。

继续推行350W标准鑫谷速核电源4月促销

  而在2.2版350W的电源中,鑫谷的速核535PE超频卫士则为其产品中最值得推荐的明星产品。它不仅符合2.2版规范、350W大功率输出, 最大的亮点在于搭配了鑫谷自行研发业内首创的“超频卫士”功能。

继续推行350W标准鑫谷速核电源4月促销

   “超频卫士”功能的实质是CPU风扇延迟供电系统,此功能在启用状态下会在关机后持续为CPU散热器供电5分钟,从而达到CPU充分散热目的。根据实际测试证明,启用“超频卫士”功能时CPU温度要比没有此功能降低12℃。充分的延时散热,不仅能够帮助CPU在超频中有良好的表现,更能够有效延长CPU使用寿命。

继续推行350W标准鑫谷速核电源4月促销

  而在外观设计上,鑫谷的速核535PE超频卫士采用了14CM大的散热风扇,输出接口除足够的D型接口外,还提供了4pin&8pin CPU供电接口(目前ATi顶级RD580主板指定使用8pin CPU供电接口)、20pin+4pin主供电接口以及6pin PCI-E显卡专用供电接口。作为超频卫士特色,速核535PE超频卫士还提供了一个3pin风扇电源供电接口,用来连接CPU风扇以达到关机后的持续散热效果。

  在内部设计上,速核535PE超频卫士无论是做工还是用料都很下功夫。为保证用户在使用中得到更加稳定的输出同时将电磁干扰降到最低,速核535PE超频卫士将电源一级与二级EMI做的非常扎实。在一级滤波电容的选择上,超频卫士选用了高达820微法滤波电容大容量,为额定350W输出打下了坚固后盾。

继续推行350W标准鑫谷速核电源4月促销

  作为业内首款带有超频保护功能的2.2版350W电源——速核535PE超频卫士,目前媒体报价350元。现在鑫谷推出4月份优惠活动,凡购买鑫谷速核535PE超频卫士或者速核535PE的用户,都能获得价值188元的多功能DIY工具盒一套,颇具实用价值。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