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追求最佳性价比 十款强劲高频显卡选购(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13:56 太平洋电脑网

  7.影驰7600GE玩家版(零售价格1099元)

  运行在575Mhz/1000Mhz的RadeonX1600Pro HM虽然在3Dmark05、3Dmark06 SM3.0/HDR、Half life2和F.E.A.R测试领先于7600GS,但是整体效能仍然逊色于7600GS。公版7600GS GDDR2频率仅仅为400/800,仍然有很多潜力提升性能。

  自从GeForce 7600GS GDDR2上市后,千元显卡市场再次受到较大的振荡。然而更受关注的却是GeForce 7600GS的GDDR3版本,其最大的亮点是以逼近GeForce 7600GT的性能而价格却可以贴近GeForce 7600GS,性价比自然不言而喻。

追求最佳性价比十款强劲高频显卡选购(8)

影驰7600GE玩家版

  影驰7系列显卡包装采用了绿色主色调,人物像上嵌有荧光颗粒,在包装上下了不少心思。

追求最佳性价比十款强劲高频显卡选购(8)

影驰7600GE玩家版

  从上图可以看到,影驰GeForce 7600GE采用了自行设计的板型,与上一代的玩家系列产品一样,PCB的长度略为缩减,散热方面采用了经典的超频三专供版铝质鳞片散热器。作为玩家版,影驰GeForce 7600GE提供了玩家版系列的三大特色:分别是双BIOS设计、核心电压可调节以及高温自动报警功能。

追求最佳性价比十款强劲高频显卡选购(8)

影驰7600GE玩家版

  其中双BIOS功能还是比较实用的,当主BIOS出现故障时,另一颗备用BIOS能继续提供支持,让显卡正常运作。这个功能不但对于一些没有刷新BIOS经验的用户来说比较实用,就算是老手用户也能用得上,因为我们可以用一个BIOS去做试验,把一些特殊功能的BIOS程序写进去,一旦出问题就可以很方便地去恢复,不必像以前那样要用另外一块PCI显卡或者是“盲操作”来重写入BIOS。

  显卡背面清楚地标识了显卡的信息,包括主要的技术参数。

  显存方面,影驰GeForce 7600GE正面搭载了4颗8MB*32bit的SAMSUMGDDR3显存颗粒,编号为K4J553230G-BC14,组成128MB×128bit的显存配置,显存速度为1.4ns,预设工作频率为1400MHz。

追求最佳性价比十款强劲高频显卡选购(8)

影驰7600GE玩家版

  接口方面采用双DVI+S-Video接口设计,支持HDTV及双显示技术。

测试平台

CPU

AMD Athlon FX-60 (Socket939/2.6G/1024K L2*2)

主板

Asus A8N SLI Deluxe

内存
GEIL DDR400(2-2-2-5 1T)

-
公版要求
实际频率
超频幅度

核心频率

400
500
25%

显存频率

800
1400
75%

  高频指数 ★★★★☆ 
  保值指数 ★★★★☆

  点评:影驰7600GE玩家版可以说是首先发难的7600GS,无论是核心频率还是显存频率都有大幅度的“官方超频” ,1099元的价格也仅仅是高出GDDR2版本100元,但是性能至少要好上25%以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