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追求最佳性价比 十款强劲高频显卡选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13:56 太平洋电脑网

二、高频显卡具体型号推荐:

  1.迪兰恒进镭姬杀手X1300EZ黄金版(零售价格499元)

  迪兰恒进镭姬杀手X1300EZ黄金版是一款相当有趣的产品,因为他是一款高频的RadeonX1300 64bit显卡。

  显卡采用的显示核心为Radeon X1300,90nm工艺制造,内建4条渲染管线,支持shader model 3.0,更允许FP HDR与抗锯齿同时开启。支持Avivo视频及HDTV,内建Avivo影像处理技术,提供完整2D及影像处理的解决方案。更可以通过两块镭姬杀手Radeon X1300专业版实现ATI双核心CrossFire显示技术。显卡核心频率:600MHz/显存频率:800MHz,我们可以称这款为RadeonX1300Por SE。(性能可以参考《3月巨炮!市售全系列X1300/7300GS横向评测》

追求最佳性价比十款强劲高频显卡选购(2)

迪兰恒进镭姬杀手X1300EZ黄金版

  迪兰恒进镭姬杀手X1300EZ黄金版,采用了与镭姬杀手X1300黄金版相同的PCB板,使用了4颗2.5ns的现代DDR2显存颗粒,组成128M/64bit显存单元。由于该显卡采用了128M/64bit规格,所以PCB上的空捍位主要来自显存颗粒。

追求最佳性价比十款强劲高频显卡选购(2) 追求最佳性价比十款强劲高频显卡选购(2)

迪兰恒进镭姬杀手X1300EZ黄金版

  显卡DVI接口和D-Sub接口的低通滤波电路特写,大家可以对比一下公版显卡的低通电路。大量的贴片元件提高了电路的高频性能。

追求最佳性价比十款强劲高频显卡选购(2)

显卡颗粒特写,单颗32M/16bit规格,2.5ns的标准频率为800MHz

-
公版要求
实际频率
超频幅

核心频率

450
600
33%

显存频率

500
800
60%

  高频指数 ★★★☆☆ 
  保值指数 ★★★★☆

  点评:迪兰恒进“RadeonX1300Pro SE”大大降低了X1000系列的门槛,实际上这款超频显卡性能跟7300GS同一级别,还算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