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三诺iFi试用-"音响狂人"得头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12:14 eNet硅谷动力
  三诺公司持续三个月之久的iFi-331试用活动终于功得圆满,于日前结束了活动的最后段阶内容,五个IT网站前五名试用者的二十五篇文章的联合大评比。

  三诺音响、独立功放音响,现在常常被人们会联系在一起。原因是三诺公司至举起独立功放大旗之后,推出了多款让老百姓称为平民Hi-Fi的独立功放音响, iFi-321、iFi-601续iFi-331之后续写荣耀,保受赞誉。与之同时三诺也进行了很多推广活动,推广活动之一即是这影响力非凡历时三个月的iFi-331试用活动。

  本次试用活动,吸引了广大网友的关注与参与,其中不乏“烧友”。他们的评论、试用文章精彩纷呈,有的充满生活气息,有的缜密严谨,有的专业“发烧”,但所有的试用感受却是一致的,“好产品必将会引起广大消费者的密切关注”。iFi-331试用活动在五个网站征选评比阶段已产生了各自的第一名,现在五个第一名获得者都拿到了千元奖金与公爵版音箱奖品。此外各网站的前五名还继续参与了三诺公司网站的联合大评比。这个最后的评比奖酬却十分丰厚,设立了一等奖2000元1名,二等奖1000元2名,三等奖500元3名。

  来自五大网站的二十五篇精彩试用感受在广大网友投票评选和三诺公司的评比的结合评定下,现已决出各名次。此时“音响狂人”再次力拔头筹,以他发烧级的专业性,以他狂放不羁的文风获得了肯定,夺得了本次试用活动联合大评比的第一名。而他的文章也广受网友关注,在多个网站文章排行榜榜上有名。三诺公司也正在针对音响狂人提出的建议制作手版音箱,以确认音箱制造时修改方案的可行性。届时三诺公司会公布其可行性报告,真正以严谨的态度回应试用者的建议。

三诺iFi试用-"音响狂人"得头名


  三诺iFi-331试用活动最后阶段联合大评比大奖揭晓:
  第一名:“音响狂人”沈泓
  第二名:邓文辉、刘平平
  第三名:马杰、洪超、陈家鑫
  自此,三诺iFi-331试用活动已告一段落,独立功放音响也被越来越多消费者了解喜爱,成为老百姓消费得起的Hi-Fi音箱。三诺公司也会一如既往地推出更多更好的让消费者密切关注的产品。
试用文章请见三诺官方网站:www.3nod.com.cm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