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挑战价格极限 映泰GF7600GT全城最低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10:50 IT168.com
作者:IT168 紫藤   

  【IT168 广州行情】nVIDIA的GF7系列已经成为许多DIYer最为关注的显卡系列。7300GS虽然都是GF7系列,但是它只有64bit的显存带宽,只能适合低端的玩家选购。而7900系列性能的确强大,但是性能强大的同时价格也同样“强大”。而去除这两款产品的最后一款产品便是GF7的7600系列,7600系列在这些产品当中取得了一个价格和性能的平衡点,所以受到不少中端玩家的青睐。

  7600系列是有两种不同核心的,它们分别为7600GT和7600GS,而7600GT比7600GS提前推出小小,而性能同样比它强劲。而7600GT除了性能上受到不少玩家的关注外,最重要的关注也是它的价格了。因为现在流传着一个传闻,nVIDIA会把7600GT的显卡的售价调整为1999元,而刚开始推出的7600GT时候不少厂商把它卖得低于这个售价,尔后又有产品的售价为1999元,所以价格令到许多玩家捉摸不透。不管这种传闻是否真实,作为踏入显卡领域没多久的映泰就推出了基于7600GT的显卡,而且它的售价只为1489元,使它成为市面上比较超值的7600GT显卡。

挑战价格极限映泰GF7600GT全城最低价

  这款7600GT显卡同样打着∑Gate的LOGO,玩家从这个LOGO就能容易地辨认出为映泰的显卡。现在市面上的7600GT多数采用公版设计的,这款映泰7600GT同样不例外,所以无论从性能上或者兼容性方面都是不用我们怀疑的。由于是采用最新设计的G73核心设计,所以无论从功耗和散热量方面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供电部分采用不少高品质的名牌铝壳电容和直立电解电容,其中不乏三洋和红宝石的产品,所以显卡的稳定性很强,能使显卡长时间的稳定工作。

挑战价格极限映泰GF7600GT全城最低价

  其实慢慢观察这款显卡,它根本就是公版的nVIDIA显卡,供电部分设计和用料相同,连显存都是一样的。采用4片三星1.4ns的DDR3显存颗粒,组成256M/128bit的高显存规格,而默认频率为560MHz/1400MHz,与公版频率持平。显卡拥有12条象素管线和5个顶点着色单元,更支持SLI双卡连接,组成SLI的实际应用性能更加强劲。显卡除了正面做工不错外,显卡的背面同样出色,密密麻麻的贴片元件覆盖了显卡,同样印证了这款显卡拥有出色的性能同时不俗的稳定性。

挑战价格极限映泰GF7600GT全城最低价

  笔者总评:市面上慢慢出现了不少7600GT的显卡,其中多数都为公版设计的,所以玩家在市场发现各种不同牌子的7600GT显卡都会有惊人的相似,但是价格嘛就很难说了。这款映泰7600GT(∑Gate V7602GT21)虽然性能和做工并没有多大的亮点,最大的亮点就是它的1489元的售价,这个售价就能买到一款不错的7600GT显卡,还是蛮超值的,喜欢的玩家不妨到电脑城看看。相关经销商:广州太平洋电脑城二期六楼G607 三欣,电话是020-87585490。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显卡信息>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配件导购>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