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艾尔莎秘密上马新产品!将占总产能2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10:0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liukai821

 

  显卡厂商艾尔莎(ELSA)2006年将在现有的专业显卡及消费性显卡产品线下加入新产品线,总经理陆朝中表示:目前基于商业策略,暂无法透露新产品的详细内容,但6、7月就可以见到新产品推出。(物理卡?)

  目前艾尔莎产品线以专业显卡、消费性显卡为主,各占比重约50%,陆朝中预估,在加入新产品线后,专业显卡比重降到约30%、消费性显卡比重维持50%不变,而新产品线所占比重约20%。

  艾尔莎2005年显卡出货量约200万片,其中专业显卡与2004年出货量持平,但消费性显卡较2004年出货量约略滑5%。陆朝中指出,这是由于过去通路皆交由代理商负责,但2005年在通路上做了些调整,由艾尔莎直接对经销商做服务,此一举动一度造成与代理商的关系紧张,但在代理商了解艾尔莎新的通路模式后,双方互动也逐渐恢复正常。

  陆朝中表示,2006年除了新产品线及专业显卡外,艾尔莎在消费性显卡方面会继续大力拓展大陆及东南亚市场,至于台湾市场因较成熟,会在经销商服务方面多做努力。此外,陆朝中也提到艾尔莎暂时不会考虑上市。

  另外,对于2006年显卡市场景气的看法,陆朝中表示,由于微软宣布延后新一代系统Vista的推出,显卡升级的需求便往后延迟至2007年,另外低价品牌PC和集成显卡的进步,将间接影响到DIYer购买显卡的意愿,2006年显卡市场景气并不会太好。

艾尔莎秘密上马新产品!将占总产能2成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