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微软鼠标有口皆杯 多款中端鼠标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10:0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Lyr

 

   



    对游戏玩家来说,微软和罗技是2个首选品牌,在罗技G1光电套装卖的如火如荼的时候,微软的的鼠标产品也有了动作。说起微软的鼠标,最具象征意义的非IE系列中的IE3.0莫数,而新一代暴雷鲨6000也是属于微软高端的象征。



微软鼠标有口皆杯多款中端鼠标促销!

微软鼠标,有口皆“杯”

微软鼠标有口皆杯多款中端鼠标促销!

促销的2款鼠标

    这次微软的价格调整并没涉及到目前最高端的产品,而是对鲨鱼系列下的2款鼠标舒适光学鲨3000和光学迷你鲨3000进行促销活动,从2006年3月20日至4月30日期间,购买微软舒适鲨3000或无线迷你鲨3000鼠标可获赠IKEA精美水杯,数量有限,赠完即止。

微软鼠标有口皆杯多款中端鼠标促销!

舒适鲨3000

    微软的这款光学舒适鲨3000是面向办公、家庭用户的。与罗技同档次的G1有着明显的针对用户群的不同。舒适鲨的外形简单明了,更加符合现今流行的简约风,银色背壳光滑圆润,中间两则收紧式的设计可以有效地防止手心出汗,同时将侧置式的两个案件合并为一个,这样使用起来更为方便,也符合了人体工程学原理。左右对称的设计让该产品的市场更加广泛,适合各种不同需要的人群。虽然面向用户不是游戏玩家不过舒适鲨拥有1000DPI解析度,加上6000FPS的刷新率也足以让它应付各种游戏。

微软鼠标有口皆杯多款中端鼠标促销!

无线迷你鲨

    无线迷你鲨,是针对笔记本用户专门设计的。笔记本电脑重在的是它的轻便性,所以搭配上无线鼠标更能体现出笔记本的优点使得不再受到有线的束缚。无线光学迷你鲨与有线版的相比感觉更具现代感,手感很好,外观憨厚轻巧。性能上采用了微软最新的光学引擎,同样提供了1000DPI以及6000FPS的扫描率,所以使用户不必担心这款鼠标的性能。

微软鼠标有口皆杯多款中端鼠标促销!

精美的IKEA水杯

    微软做作键鼠的领头羊之一,难得会搞如此的一个促销活动,对于近期有添置鼠标的用户可以考虑下这2款微软的中端产品。毕竟能即买鼠标又有赠品何乐而不为呢?

经销商联系方式如下,同时提及太平洋PConline成都站的网友将会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参考价格]:舒适光学鲨 3000      249元
无线迷你鲨  299元

[咨询电话]:028-85457967
[经销商地址]:百脑汇4F-k18
[经销商]:骏辉咨询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