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最高规格最低价 明基19寸宽屏只要20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09:5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鸡蛋

 

 

    昨天下午小编正准备收拾装备下班回家,QQ上一个头像跳动起来,“我们19寸宽屏到了,价格很惊爆,只要2099元”,说话的明基显示器代理商海威科技。明基?19宽屏?2099元?哇噻!小编揉了揉眼睛,确定没有看错,那立马带上相机赶往海威科技。

    30分钟后,小编出现在海威科技的库房。不幸的是,海威科技的雷小姐很遗憾的告诉我:“只到了5台,已经被抢完了,现在也只有预定”%¥·#¥……而这款型号为“FP92W”的新机在明基的官方网站上也查不到任何信息。

最高规格最低价明基19寸宽屏只要2099

cebit 2006展会上,明基向外界展示过这款显示器

    因为没有更多的资料,小编只能从宣传单页上看到FP92W的蛛丝马迹。从外型看,FP92W和明基很热卖的20寸宽屏FP202W外观基本一致。不同的是,黑色的FP202W看起来有专业味道,而FP92W的前银后黑显得更加时尚。

    FP92W显示器拥有5ms响应时间(黑白or灰阶?有待确定),亮度300流明,对比度700:1,150度/140度的可视角度,更爽的是,FP92W居然配备了DVI-D和VGA双接口,并且通过了TCO 03认证。

    19寸宽屏液晶的价格屡屡报出新低,以低价闻名的ACER,1916W也要2200左右才能拿下,但和明基的FP92W比,可以说是性能上毫无优势,而和FP92W规格差不多的AOC 193FW,其价格贵了足足300元以上!FP92W凭借其超强的规格和2099元的价格投放市场,无疑象一个炸弹,这个炸弹将会炸到ACER 优派 AOC等一系列品牌。不过其他品牌也不会眼睁睁将宽屏这个蛋糕拱手让给对手,那么我们期待着19款屏液晶迎来2K以下的时代!

经销商联系方式如下,同时提及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成都站的网友将会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参考价格]:明基 FP92W   2099元

[咨询电话]:028-68298892
[销售地址]:东华电脑城G9-G11
[经销商]:海威科技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