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20英寸宽屏谁最超值 四大品牌液晶终极对决(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09:19 PCPOP-电脑时尚

    外观是我们接受一款产品,留下第一印象,给出最初评价的关键。优秀的外形、出色的做工,不仅代表着这款产品的市场定位,同时还体现着厂商对产品的用心程度。那我们就先从外观说起:

·优派VX2025wm

    相对于前面优派所推的VA2012W来说,隶属于“享乐派”的VX2025,在外观上有着很大的优势。

20英寸宽屏谁最超值四大品牌液晶终极对决(2)
 
优派VX2025wm

    银黑双色边框,简单而又富有个性;OSD按键手感相当不错,调节起来非常方便;宽大的镂空地坐,不仅让20英寸宽屏幕摆放更稳定,同时还能更有效的利用桌面空间。不过也有用户反映说VX系列底座稍高一些,如果能够加上可升降调整功能使用起来会更方便。

·明基FP202W

    明基今年在主流机型外观上的改变并不是十分明显,与“FP785米兰”、“FP72V+爱宝”等概念液晶的外观设计思路不同,宽屏FP202W更多的是在原有“金属男人”系列外观上做一些改进。

20英寸宽屏谁最超值四大品牌液晶终极对决(2)

明基FP202W

    与明基最热卖的FP91G+一样的大体外观,弧形底座,唯一不同的就是OSD按键被安放在机身右侧。这样设计的初衷是好的,但是FP202W在右边框正面并没有OSD按键相应的标示,反而每回在调节时都要歪过头去看按键,稍微有些麻烦。

·Acer AL2016w

    在Acer今年推出的宽屏上,有些另类感觉的外观设计,不管是说先入为主也好,还是说大众主观偏好也好,的确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眼球。

20英寸宽屏谁最超值四大品牌液晶终极对决(2)
 
Acer AL2016w

    就说这款AL2016w,外形模具做工相当不错,接缝严紧,改进了一些在AL1916w的不足,而且还通过了TCO 03认证。不过底座安装上就难以卸下,确实是个问题。

·赛普特X20G-Naga III

    赛普特今年在外观上的设计有些进步,更注重产品的美观了,在X20G-Naga III上就是一个鲜明的例子。

20英寸宽屏谁最超值四大品牌液晶终极对决(2)
 
赛普特X20G-Naga III

    为了给X20G-Naga III提供更多的装饰,大大的SCEPTRE发光Logo被装在机身前面板上,不过它并不能够关闭,而且从模具的接缝处不够严密,还有一些刺眼的光线射出,比较影响用户使用时的注意力。所以,建议赛普特在模具做工上多下些功夫改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