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节能型欢跃首选 建碁945GT双核心主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01:12 天极yesky
作者:文志磊
  天极网4月4日消息 建碁(AOpen)日前正式推出支持Intel Core Duo处理器与Intel Viiv (欢跃)技术的MoDT (桌上型行动运算技术,Mobile on DeskTop) Micro ATX主板-『i945GTm-VHL』。

  MoDT技术意指出将笔记本型电脑用行动处理器应用于桌上型电脑中,『i945GTm-VHL』支持英特尔最新一代双核心Intel Core Duo处理器,支持多任务处理,拥有突飞猛进的强悍性能,还同时拥有最佳的能源效率。

  除处理器以外,『i945GTm-VHL』还采用了笔记本型电脑专用的SO-DIMM DDR2内存模组,支持双通道架构,标准工作频率可达667 MHz,与系统总线 (FSB)同步,可达到最高的系统性能表现,提供稳定的运算环境,同时将耗电量减至最低。

  『i945GTm-VHL』所搭载的Intel 945GT高速芯片组已整合了新版英特尔图形媒体加速器(Intel Graphic Media Accelerator 950,简称Intel GMA 950),不需要专属的绘图卡即可提供绘图能力。假如玩家想要另外安装绘图卡,主板上的PCI Express x16扩充槽则是个很好的替代方案;另外,结合数字家庭应用的专属南桥芯片Intel ICH7MDH,『i945GTm-VHL』已经具备支持Intel Viiv技术的能力。

  在显示装置上,『i945GTm-VHL』除了支持传统的模拟显示器之外,还可以利用内建的DVI (连接液晶/等离子显示器) 及 S-Video (连接 HDTV) 接头,获得更好的影像品质。同时,Intel High Definition Audio 7.1 环绕音效及 S/PDIF输入/输出接口能提供专业的数字媒体、在线音乐服务及家庭剧院应用。

  『i945GTm-VHL』的其余特色还包括内建Intel千兆以太网络芯片,支持两个Serial ATA硬盘 (含RAID 0/1)与两个 Ultra DMA 100/66/33装置。

节能型欢跃首选建碁945GT双核心主板(图)

节能型欢跃首选建碁945GT双核心主板(图)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作者及文章出处

·更多更新硬件资讯、行业动态尽在『天极Myhard新闻』

·过往新闻请参阅:www.myhard.com/news_hard/361695345073192960/index.shtml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