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阿尔法家用路由器AFR-G3 仅售99元(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 16:01 天极yesky
作者:

  上市不久的阿尔法G3是目前市面上第一款针对于在线游戏优化和家庭娱乐共享的4口路由器,外型精致,很像迷你版的索尼PS2游戏机,只售99元。我们也对其进行了评测,成绩也非常理想,是最具性价比的家用路由器之一。

阿尔法家用路由器AFR-G3仅售99元(多图)
图1

  阿尔法特别为游戏玩家优化的GAME FORCE智能网络游戏优化技术,会以智能方式动态将游戏的数据包以最高优先级传送,极大的降低了游戏延迟现象和因网络传播导致的游戏终止响应现象的发生。

阿尔法家用路由器AFR-G3仅售99元(多图)
图2

作者:
  专为家庭上网设计的多用户音/视频优化技术,以提升优先级方式对MSN、QQ、SKYPE的视频/语音传输和在线视频点播的超大数据包进行了专门的优化。同时AFR-G3路由器还为用户提供了多用户P2P下载优化技术和安全管家功能,可通过快速祯、压缩和解压缩技术提升整个网络的内部和外部数据传输质量。

阿尔法家用路由器AFR-G3仅售99元(多图)
图3

  从各方面看,平均下载速度达到112KB/S,平均上传速度达到40KB/S,G3的BT性能基本上已经与主机拨号状态下的BT性能不相上下。阿尔法G3的稳定性比预想的好,特别是开通UpnP之后的BT速度,而这个结果还没算上和笔者共用一条宽带的另外两台电脑所占用的带宽。目前G3已经全部上市,定价仅99元!无论是家庭、小型办公或者学生宿舍使用,都是物超所值之选。

阿尔法家用路由器AFR-G3仅售99元(多图)
图4

  如果你是迅驰笔记本用户,你还可以考虑一下阿尔法54M无线路由器AFW-GR50,只售280元。AFW-GR50作为一个面向SOHO的54Mbps无线路由器,具有很明显的特点,对家庭还是SOHO办公用户都非常适合。

阿尔法家用路由器AFR-G3仅售99元(多图)
图5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