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好东西一个不放过,近期市售好显卡一览(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 15:10 走进中关村

  技嘉显卡今年冲得很猛,他们有很多产品性价比非常高,而凭借着显卡非常优秀的品质也值得我们去掏这个腰包。

好东西一个不放过,近期市售好显卡一览(2)

技嘉6600显卡

  在本站进行QQ值班时,有很多朋友都在问AGP显卡的事情,实际上目前AGP架构下很难有好产品了,我们挑了半天,只有这块技嘉的6600显卡还算合适,其显示核心我们就不说了,采用了非常成熟且性价比优秀的GeForce 6600 Core,拥有8条像素渲染管线和3个顶点处理单元是这款显卡的一大亮点,它们保证了基准显示的优秀。


好东西一个不放过,近期市售好显卡一览(2)

技嘉6600显卡

  做工的确是不错,众所周知,6600与6600GT相差的仅仅是频率,您要是能将这款高品质的6600超频,那么其性能将进一步与6600GT或6800XT拉近。

  显存方面就不多说了,标准128bit/128M设计,默认速度还可以。实际上目前这款技嘉的GV-N66128DP货量已经不算很多了,有需要的朋友可要抓紧了!

  在显卡领域,微星品牌也是久负盛名,他们的产品以品质高而著称,下面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款高品质的GeForce 6600显卡。

好东西一个不放过,近期市售好显卡一览(2)

刀锋战士NX6600

  这款显卡的型号为刀锋战士NX6600,从核心上来说也是采用了标准的GeForce 6600产品,但是微星凭借着自己的实力已经将默认频率调整了一下,这下它的性能可就是今非昔比了。

好东西一个不放过,近期市售好显卡一览(2)

刀锋战士NX6600附件

  看看这丰富的配件吧,想象一下,微星刀锋战士NX6600的核心/显存频率已经达到了400MHz/800MHz,而其采用的显存也是2ns颗粒的,众所周知,500MHz/1000MHz是GeForce 6600GT的频率,如果您适当超频,这款显卡就拥有非常大的提升空间哦!即便不超频,看这么多附加配件也值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