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环保全兼容 华硕静音王DVD-E616A2闪亮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 14:14 天极yesky

  日前,国际知名IT厂商华硕最新推出一款环保型的DVD-ROM光驱——静音王DVD-E616A2,在继承前一代DVD-E616A的所有优点之外这款机器还有两个最新的特点,它不但采用最新的环保材料制造而成符合环保规范而且在功能上支持最新的DVD-RAM格式盘片,达到了真正的全兼容读取。加上2M缓存容量和ATA接口,华硕静音王DVD-E616A2功能十分强大。

环保全兼容华硕静音王DVD-E616A2闪亮登场

华硕静音王DVD-E616A2

“绿色健康”的光存储

  华硕静音王DVD-E616A2采用环保材质的健康型DVD光驱,它是全程采用先进的环保措施以及无铅工艺制造的产品,整个生产过程全面采用无铅焊接材料,限制使用普通电子产品中含有的铅,汞,镉,六价铬,多溴联苯及多溴联苯醚等六项有害物质,完全符合欧盟RoHS法令所提出的健康要求。因此,用户能在享受到安静读取的同时,还能感受到华硕为每一位用户带来的环保体验,更有益于健康。

  说到环保,光存储的噪音一直是个困扰消费者的问题,当你在观看大片的时候,那种“嗡、嗡”的噪音声实在难以让你享受影片,而华硕静音王DVD-E616A2的好处也正体现在它的低噪音。

  外观设计上,还是沿袭ASUS一贯简约大气的风格,典型的短机身内置型设计,不仅节约了机箱空间,也有利于散热降噪,这在DVD光驱产品上还比较少见。磨砂材质的面板材料,手感非常好,白色、银色和黑色三种选择,满足不同的机箱搭配。前面板上印着大大的“ASUS”Logo和标明其华硕“静音王”成员身份的“QuieTrack”字样,并在面板的右边和中间简洁地安排了光盘按键和指示灯。

  而且,华硕“静音王”DVD-E616A2在以往“静音王”系列的基础上使用了“空气流场导正”技术和华硕专利的“自动减震”技术,可以大大减少运行过程中由于盘片不平衡而引起的震动和噪音,减少光驱机身震动引起的震动与噪音,提高可读性。据测算,一般DVD光驱发出的噪音相当于2—6台华硕静音王的声音。

真正的全兼容读取

  DVD光驱是否能满足使用者对于多媒体影音的要求,取决于多元的盘片读取功能,而华硕静音王DVD-E616A2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兼容所有的盘片格式。

  华硕“静音王”DVD-E616A2光驱除了与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的CD和DVD格式的盘片兼容外,还支持DVD-ROM/ R/ RW,DVD+R/RW,DVD-Video盘片,而且,华硕静音王DVD-E616A2与上代产品相比最大的特色是支持最新的DVD-RAM读取功能,并且读取速度达到了目前最高的5X。配合其2M缓存容量和ATA接口,DVD-E616A2在数据读取速度和传输速度上完全可以笑傲DVD光驱江湖。

  消费者在使用中,再也不用为了不兼容相关规格的DVD光盘而伤尽脑筋了,也不用担心光盘传输速度跟不读取效果不佳的问题,华硕“静音王”DVD-E616A2能让用户真正的去享受DVD光驱产品,享受影音生活。

环保全兼容华硕静音王DVD-E616A2闪亮登场

华硕静音王DVD-E616A2

2M缓存+ATA接口,视觉无停歇

  DVD光驱缓存的作用主要用于防止缓存欠载(buffer underrun)而产生错误,同时可以使读取工作保持平稳、恒定的数据流量,DVD光驱缓存不足导致的直接后果就是播放时图像停顿、滞后,影响欣赏心情。

  而华硕静音王DVD-E616A2配备了2M的缓存,很好的解决了这些问题。不但可以减少因为缓存不足而导致的图像滞后现象,而且可以减少寻址时间并增加可读性。加上其2MB缓存和 ATA 100接口完美搭配,可以使数据传输速度达到99MB/秒,是普通DVD光驱的3倍,在数据读取速度和传输速度上有很大优势,大大保障了刻录质量和刻录速度,再现了完美视觉效果。

  目前这款华硕静音王DVD-E616A2产品一上市就受到了大众的青睐,据卖场反映,销售状况十分火爆,近期准备购买DVD光驱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环保的材质、真正全兼容的读取能力,极低的噪音,应用华硕静音王DVD-E616A2可以让你真正的享受到高质量DVD大片的乐趣。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