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索尼首款Super Multi外置刻录机820UL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 13:51 天极yesky

  2006年,DVD刻录机的大容量、高速度、优性价比得到了用户的青睐,而内置式DVD刻录机的唯一不足在于其只能由一台电脑独享。为了让更多的人共享最新的存储科技,享受移动存储带来的便利与快感,索尼近日隆重推出了其外置式DVD刻录机新品——索尼 DRX-820UL。这款刻录机传承了DRX 800UL的经典工艺设计风格,性能上也得到全面了提升。作为索尼首款支持RAM格式的外置刻录机产品,它的上市为琳琅满目的刻录机市场将再添一道风景!

  经典造型

索尼首款SuperMulti外置刻录机820UL上市

索尼首款SuperMulti外置刻录机820UL上市

  索尼一直以来非常注重工业设计。在新推出的索尼 DRX-820UL上,延续了上一代产品DRX 800UL的经典造型设计。外壳极富金属质感,而竖放用的支架则仿佛水晶一般剔透。DRX 820UL造型方方正正,线条简洁,前面板采用了挡板设计,不但使得造型更加简洁平整,还有效的起到了防尘的作用,能够减缓光头老化,延长DRX 820UL的工作寿命。

  主流速度 全面兼容

索尼首款SuperMulti外置刻录机820UL上市

  除了近乎完美的造型工业设计,索尼DRX 820UL的各项性能在外置式DVD刻录机当中也处于领先的水平。DRX 820UL对RAM盘片的刻录速度为目前业界最高的5X;对消费者最常用的DVD±R能够以16X进行刻录,用它刻录DVD+R DL和DVD+RW均能够达到8X;对DVD-R DL和DVD-RW的刻录速度也都达到了6X。直观的讲,用索尼 DRX-820UL刻录一张4.7GB的DVD±R单层盘片,只需5、6分钟即可完成;而对于8.5GB的双层盘片,DRX 820UL也能够在30分钟之内刻录完成。

索尼首款SuperMulti外置刻录机820UL上市

  除了普通的盘片,DRX 820UL还是一款Super Multi机型,具有全面的碟片兼容性,提供了对DVD-RAM的支持。由于DVD-RAM盘片的逻辑结构更类似于硬盘,而且Windows XP操作系统提供了对于DVD-RAM的内在支持,用户可以像使用移动硬盘一样使用外置的DVD-RAM进行刻录。

  为了保证DVD刻录的速度,DRX 820UL配置有USB 2.0和iLink(IEEE 1394)两种接口的配置。不但具有良好的兼容性,高速的接口更是传说速度的保障。在包装上,DRX 820UL则延续了索尼环保的策略,印刷采用了不挥发的油墨,机器采用了无铅的工艺制造,包装纸则采用了回收的纸浆制造。环保的包装则显示出索尼一贯的对于环境的关爱。

  更快速 更全面

  自新年以来,三个月的时间里,索尼连续发布了Q30A,G120A和820UL三款DVD刻录机新品。全面的环保措施、出色的刻录品质、主流的产品价位,索尼以切实的行动,雄厚的技术实力,推动着DVD刻录机的普及。相信索尼的这款全兼容外置刻录机精品——DRX 820UL,也必将取代DRX 800UL,成为外置式DVD刻录机市场的新热点。

附:性能参数表

项目

媒体介质

DRX-820UL

界面

iLINK(IEEE1394/Firewire),USB2.0

速度(写)

DVD+R DL

8x

DVD-R DL

6x

DVD-RAM

5x

DVD±R

16x

DVD+RW

8x

DVD-RW

6x

CD-R

48x

CD-RW

32x

速度(读)

DVD-ROM

16x

DVD-ROM DL

16x

DVD-RAM

5x

DVD±R

16x

DVD±R DL

12x

DVD±RW

12x

CD-ROM

48x

CD-R

48x

CD-RW

40x

DVD Video

8x

Turbo mode

Yes

缓存

2MB

防缓存欠载技术

Power-Burn Conformed

平均寻道时间

DVD-ROM

130 ms

CD-ROM

140 ms

配套软件

刻写复制软件

Nero Burning ROM SE / Express

捆绑写入软件

InCD

音频编辑软件

Nero MediaPlayer

光盘标签制作软件

Nero Cover Designer

驱动工具软件

Nero Tool Kit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