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无限刻录 刻我所想—华硕"全能王"又添新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 13:15 天极yesky
  近日,华硕“全能王”阵营又添新军——DRW-1608P3S,这款刻录机在以往的扛鼎力作DRW-1608P2S的基础上进行了更进一步的完善和升级,在兼容性、稳定性、刻录速度、刻录品质方面的表现可谓更上一层楼,凭借多种领先技术提供给消费者一个梦寐以求的数据存储解决方案,随心所欲,“刻”我所想。

  华硕“全能王”DRW-1608P3S还是沿续了华硕一贯的时尚、简约风格,前面板为磨砂材质,手感非常细腻,有典雅的银、时尚的白、端庄的黑三种颜色可供选择,并且采用了绿色环保材质,让应用更健康。前面板右边设置有开关舱门的按钮,后面板设置了音频输出接口、主从盘的跳线、IDE接口和电源接口,所有接口设计的有条不紊。

无限刻录刻我所想—华硕"全能王"又添新军

华硕新品全能王DRW-1608P3S

超速快刻,速度之王

  早在2004年,DVD刻录机速度上就达到了技术规格的巅峰——16倍速,但是有研发制造实力的厂商依然能够不断的升级产品、丰富应用。华硕Super全能王DRW-1608P3S不仅具备最高的刻录规格“16倍速”,而且还创新应用了华硕专有的“超速快刻技术”,在刻录速度上能更进一步。

  华硕专有的“超速快刻技术”能将盘片的标称刻录速度突破到更高速度进行刻录,充分发挥刻录机的效能。刻录2.4X DVD+/-R单面双层盘片可超速到8X,刻录8X DVD+/-R盘片,可超速到16X。这样,以8X刻录2.4X DVD+R (DL)盘片,可以从一般刻录的56分钟减少到18分钟。中间节省了38分钟!这样不仅大大节省盘片成本,刻录时间也节省了,可谓两全齐美。

兼容性更出色

  由于现在DVD刻录盘在制作上没有形成统一的标准,因此造成很多刻录机与刻录盘不兼容的问题,众多的刻录厂商都在提升兼容性上下功夫,而作为有“刻录专家”美誉的华硕早就解决了兼容问题,这款全能王DRW-1608P3S能兼容目前市面上所有格式的刻录盘片,而且品质十分出众。

  这款刻录机新添加DVD-RAM写入功能,并达到目前最高的5X。支持16X DVD+/-R写入、8X DVD+RW覆写、6X DVD-RW覆写。尤其是在“+/-”双规格的D9刻录上均达到8X的产品,高达8.5GB储存容量,完全满足大容量数字及多媒体资料的储存与备份。

  其他方面,这款全能王DRW-1608P3S还支持40X CD-R、写入32X CD-RW覆写,读取方面支持最高16X DVD-ROM和40X CD-ROM,连极专业的DVD-RAM也能以5X读取。因此华硕Super全能王可以兼容目前市所有的光盘格式,这样消费者就不用为了挑选盘片规格而大费周张了,即省时又省力。

安安静静的享受

  当你在享受DVD刻录机存储、创造下来的高画质、大数据量的DVD视频,或动听的MP3时,还有一点是不容忽视的,如果刻录机噪声太大,无疑会影响欣赏的心境,针对这点,华硕Super全能王DRW-1608P3S做到了有备无患,在产品上贯彻了华硕“刻·享”的内涵,让用户在安静的环境中享受刻录。

  华硕Super全能王DRW-1608P3S具备DDSSⅡ高速双层悬吊动态防震系统,可以控制共振频率,大大减少了光盘径向的和机壳的震动,使得刻录机达到了完美读写稳定度,减少震动噪音,提高读取能力和回放能力,让你安安静静的享受“刻录”的乐趣。

无限刻录刻我所想—华硕"全能王"又添新军

华硕新品全能王DRW-1608P3S

多种技术保障刻录品质

  除了以上提到过的几种技术外,这款刻录机还应用了业内多种领先的技术以保证刻录质量,真正做到了“刻录专家”。除超速快刻技术之外,华硕三大应用型刻录技术中的另外两个——废片终结刻录技术『FlextraLinkTM - Buffer Underrun』及智能型刻录速度调整技术『FlextraSpeedTM』,这些技术是DRW-1608P3S保证盘片刻录品质的关键,让使用者可以尽情刻录,不用担心废片产生。加上华硕的Liquid Crystal Tilt (LCT)液晶补正技术,可消除因为光盘表面与厚度的参差不齐而造成的读写精度降低现象,使华硕DRW-1608P3S达到完美的读写稳定度。

  此外,这款产品还拥有华硕独家开发的『Live Firmware Update Tool』技术,可在让华硕DRW-1608P3S在电脑上网连线的状态下,随时更新固件,永保其对盘片的最佳兼容性。

  目前,DVD刻录机的价格逐渐平稳,华硕这款新机型在性价比方面也有很大的优势,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相关卖场了看一看。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