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TT力推平民级机箱 新品Matrix系列面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 11:3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Lyr

 

   





    Thermaltake的动作实在太快了,刚刚在CES2006上首次公布的Eureka正吵的火热,而今年的第2款新机箱也已经杀到,做为一款面向中端的全新产品Matrix的看头似乎并不逊色于Eureka。





TT力推平民级机箱新品Matrix系列面市

    采用钢铝混合材质的新款机箱Matrix的设计上叫此前产品有了更多突破,毕竟这是立式机箱系列中TT往往同时开发全铝和钢铝2个版本机箱,而单独开发的Matrix确也特别,新设计的面板是时下最为流行的设计,网孔通风面板具备的高散热特性正是目前很多厂商在最新机箱上普遍采用的,不过MATRIX特别在面板背面加上的防尘滤网的措施却比其他产品要胜出不少。

TT力推平民级机箱新品Matrix系列面市 TT力推平民级机箱新品Matrix系列面市

    内部结构上Matrix的设计同样优秀,全免工具安装设计也是目前中高端机箱必须具备的特性之一,而TT为Matrix带来的新设计不但使它具备了面工具安装的优点,同时也注意到,“安装更省力、方便”也成为Matrix的在免工具安装设计之上的新要求。

TT力推平民级机箱新品Matrix系列面市 TT力推平民级机箱新品Matrix系列面市

TT力推平民级机箱新品Matrix系列面市 TT力推平民级机箱新品Matrix系列面市

    内部散热设计也是Matrix的优势,单凭借5.25"面板镂空设计来提升的散热量是绝对不足的,关键的散热提升还要靠加强的主动散热风道,采用了12CM风扇抽风设计和特别的侧板风道,对CPU和显卡来说,散热问题的解决是易如反掌,而硬盘和其他驱动器也在风道的辅助下具备不错的散热条件。

    Matrix的推出,使得TT更趋近于平民化,让原先高高在上的TT,也对中端市场引起的重视,Matrix的报价仅为480元,推荐一直对TT机箱比较有兴趣的朋友关注下,毕竟TT难得新品报出那么颇具性价比的价格。

经销商联系方式如下,同时提及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成都站的网友将会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参考价格]:TT   Matrix  480元

[经销商] :新雅科技
[经销商手机]:13568903601(TT形象店)
[咨询电话]:86313276
[销售地址]:数码广场2F-209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