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微星K8NGM-V主板整合您的HDTV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 11:1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整合型主板就是整合了声卡、显卡、调制解调器、网卡于一体的整合型产品。因为这种主板将各类常见的设备全部“浓缩”到一块高集成的芯片组中,这样它的布局走线会更简洁因此相对而言稳定性更高、兼容性更好、价格更低。随着这两年硬件的飞速发展,整合型新片组的图形、音频及网络性能、功能,都有了质的提升。而且,随着电脑越来越家电化,主板再也不是“大的就好”。当然,如果仅仅谈论有限的PC应用范畴,对于今天而言绝对不够的,我们更应该注意另一个大的趋势——数字家庭。现在整合主板更加适合打造数字多媒体中心,体积小巧且性能强大,即便是HDTV,整合型主板的显示核心也可以完美地播放,甚至有的产品还提供了硬解压功能。

  当你坐在家里面对着液晶电视时,你手中的遥控器并非是电视原配,很可能是一台MCE,或是HTPC的专用遥控器。你控制的是一台高度整合的PC,通过它可以整合全部的娱乐内容,包括游戏、音乐、互联网、IM聊天……而且,不用再端坐在桌子前,靠在沙发上。或是堂在床上也能尽情玩乐。这一切的基础,首先需要一款整合型主板,来帮助你实现这个真实的梦想。

微星K8NGM-V主板整合您的HDTV

  微星K8NGM-V主板是一款采用现今最流行的nVIDIA C51芯片组,针对普通家庭和商业用户的实用性强的整合产品。微星K8NGM-V主板是MicroATX的小板结构,Socket 754处理器接口可以支持AMDAhtlon64和Sempron处理器,您可以挑选一款时尚而小巧的机箱节省摆放空间;红色PCB板可以防止电磁干扰,使主板工作更稳定。该主板的布局合理、用料大器,其大量采用红宝石高品质电容,屏蔽电磁干扰性能更好封闭式电感,以及两相供电设计,不仅为CPU提供了强力而稳定的电源还更进一步的为系统稳定性保驾护航。与此同时,微星K8NGM-V主板主板上的2个DIMM插槽还能够支持双通道DDR400内存,为系统性能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该主板采用了NVIDIA最新推出的 Geforce 6100+nForce410的高性能整合主板芯片。由于NVIDIA Geforce 6100的整体GPU架构来源NVIDIA代号NV44的Geforce 6系列系列绘图核心,所以微星K8NGM-V主板的整合显卡能够轻松的支持DirectX 9C Shader Model 3.0在内的各种顶级3D特性。

  微星K8NGM-V的整合显卡还是现今市场上少有的拥有完整Vertex Shader、Pixel Shader执行单元的整合显卡的主板。主板上集成的显卡拥有2条Pixel Shader流水线及1个Vertex Shader顶点着色器。现阶段已经有大量游戏提供Shader Model 3.0的支持,在未来几乎所有游戏都将会转向Shader Model 3.0标准。微星K8NGM-V主板率先完整支持Shader Model 3.0,保证用户在日后从容面对各种崭新游戏。除了Shader Model 3.0支持带来的性能和画质提升之外,微星K8NGM-V主板同样能够快速的共享系统内存。微星K8NGM-V主板整合的Geforce6100图形核心能够动态的调整内存占用率。在2D情况下,绝大部分内存将会释放给系统使用,保证用户操作的流畅。而在3D游戏中,Geforce6100将会根据需要调拨内存使用,并不会导致游戏停顿。

  微星K8NGM-V主板在BIOS中可以优化的地方非常之多,如果你肯下功夫,它可以获得比现在的测试成绩好很多的数据,当然,实际使用中更是如此了。在玩Age of Empires Ⅲ这样不仅对显卡有着苛刻要求,对系统机能也有同样消耗的游戏时,如果其他系统配置尽可能高端,比如万转硬盘、Athlon64 1GB内存等等,在800*600*32bit下虽然离24FPS还有一定的差距,但已经可以实现正常游戏了。当你关掉大多数特效时,会发现速度进一步提升,显然我们同样可以微星K8NGM-V主板找到AOE的游戏乐趣。在和NFSMW及DOOM中,微星K8NGM-V主板也同样有着不错的表现。

  在扩展功能上,微星 K8NGM-V 主板通过 nForce410 芯片为用户提供了 2 个 SATA 2 接口和两个IDE接口。相对于众多主板的SATA接口,SATA 2接口不仅在传输速度上翻倍达到了3Gb/s,还能够支持NCQ等先进特性,极大提升了SATA磁盘的性能。用户只需要简单几个步骤就能在 SATA 接口上实现 RAID 0 、 RAID 1 等多种RAID 模式。而RAID 功能一般以来都是高端或顶级的主板,才会采用到的功能。现在微星 K8NGM-V 主板让你所费不多就能实现 RAID 梦想,使磁盘性能提升到空前的速度。微星 K8NGM-V主板还具备了1 条 PCI Express X16 插槽、 1 条 PCI Express X1 插槽和 2 个 PCI 插槽。这样的设计即能够保证用户以后可以升级新的显卡,又可以安装各种功能的PCI卡,如IEEE1394卡、电视卡等。主板上集成了不错的3D性能、六声道声音输出、百兆网络以及RAID、USB2.0功能。

  尤其要指出的是,其音频输出部分使用了Realtek ALC655 Codec,拥有不错的音频回放能力,同时CPU占用率也非常低,基本可以忽略不计,最大限度消除了AC 97规范软声卡的弊端,也为您组建打造自己的数字家庭提供了必不可少的条件。而且,599元的价格和微星的三年质量担保,也免除了您的后顾之忧。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