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苹果酝酿推出自主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 11:13 北京现代商报

  商报讯 (记者 王晓玥) 为抢占音乐手机市场,苹果或许将在短期内推出自主品牌的音乐手机iPhone。有消息显示,苹果已经和宏达国际电子等中国台湾手机制造商进行了联系,意图在其中寻找合作伙伴为其生产该款手机。

  苹果(中国)公司相关市场人员表示,他们目前还没有收到任何有关这方面的信息。不过来自国外的消息显示,在不久的将来苹果就会推出一款自主开发的手机产品。这款手机除
了具备通常手机的功能,同时也包含苹果iPod产品的部分特性。网上甚至出现了这款苹果iPhone手机的曝光图。摩根大通(J.P. Morgan)的分析师Johnny Chan预测,iPhone制造商很可能是台湾的鸿海精密。

  几天前,索爱曾在中国台湾市场上推出了Walkman手机W810i。此外,诺基亚和摩托罗拉也正对音乐手机市场虎视眈眈。

  有分析师认为,

苹果向手机市场发起攻击,很可能是由于之前摩托罗拉推出的音乐手机iTunes并没有像预期的那样在用户市场中激起惊涛骇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