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保无亮点 金长城17寸8ms液晶仅售178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 00:06 PCPOP-电脑时尚

    [LCD.PCPOP.COM 4月4日讯]:现在市场中17英寸液晶的售价已经大举下跌至1900元左右价位,甚至有一线品牌8ms机型已经在市场中以18XX元销售,17英寸已经逼近价格战的低线了。

保无亮点金长城17寸8ms液晶仅售1788元

 金长城T176V

    而作为国货品牌的金长城,此时将其最新推出的17英寸T176V降至1788元,而且还提供了无亮点保证,这又加速了价格战的进程。

保无亮点金长城17寸8ms液晶仅售1788元
 
 金长城T176V

    金长城T176V与早先推出的T176A在外观上完全一样,时尚、简约的设计风格。边框部分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窄边设计,更加美观的同时也提升了产品的显示效果。T176V表面经过特殊工艺处理,较之前作更赋质感。

保无亮点金长城17寸8ms液晶仅售1788元

 OSD控制按键

    精巧灵动的OSD按键设置在下边框底部,并不那么呆板,与靠右侧的电源开关一同成为机身前面板上的点缀。从而也能看出,金长城确实在外观上下了一番功夫。

保无亮点金长城17寸8ms液晶仅售1788元
 
 简洁轻薄的机身设计

    T176V采用了高品质A级面板,可保无亮点,500流明的亮度以及700:1的对比度,使得T176V在文本与图片显示方面拥有更加出色的表现;主流8ms响应时间当然也是不可或缺的。唯一有些让人稍感遗憾的是这款产品没有配备数字DVI接口,这也能体现出它定位在初级入门用户。

    另外,传统的LCD显示器通常采用增加亮度、对比度的方式来调节显示效果,但这种方式易使部分图形数据丢失,导致图像失真。而金长城T176V具备的“色彩引擎”技术采用了全新的运算控制芯片和与之匹配的驱动电路模块,通过这个模块可以主动适时地分析图像信号,对默认色阶的色彩进行细化运算,从而在保证图像不失真的同时提升细节表现力。

型号

面板

接口

色彩

价格

总评分

相关评测

金长城T176V

8ms TN

D-Sub

16.2M

1788

7.5

暂无

优点

1、采用了色彩引擎,画质提升明显

缺点

1、既然以画质著称,但缺少DVI接口稍有遗憾

编辑评论

金长城T176V在外形上有了长足的进步,而且还有在进步的空间。在加入了色彩引擎技术,对T176V画质的提升明显,不过相应缺少DVI数字接口,未免让我们感到一些遗憾。

保无亮点金长城17寸8ms液晶仅售1788元
金长城T176V( 参数 报价 评论)
液晶面板类型 TN
接口类型 D-Sub
LCD屏幕尺寸 17英寸
屏幕比例 5:4
平均亮度 500nits
分辨率 1280×1024
点距 0.264mm
对比度 700:1
可视角度(水平/垂直) 150\135°
色彩 16.2M
响应时间 8ms
安规认证 CCC

金长城 T176V
[参考价格] 1788元
[推荐商家]:海龙4027 010-8266085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