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经典延续 华硕新一代VENTO 7700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 21:11 天极yesky
  天极网4月3日消息 华硕电脑最新公布经典玩家机箱『VENTO 3600』的后续型号-『VENTO 7700』,除延续前代产品的优良设计(如Magic Mask)外,还加入了多项技术创新。

  有别于『VENTO 3600』,『VENTO 7700』采用了蓝黑双色外观设计,辅以金属银X型边框,并利用高档UV烤漆突显高质感,同时兼具防刮的效果,另外,华硕还在两侧散热区特别加装了高亮度的LED冷光,让『VENTO 7700』成为一台现代感十足的玩家级配备。

  在散热装置上,『VENTO 7700』配有一个80毫米前置风扇及两个80毫米后置风扇,加上左侧侧板上的散热孔区域可迅速吸入外部冷空气,确保机箱内空气持续流通达到最大散热效果,完美支持最新的Intel与AMD双核心处理器平台。

  『VENTO 7700』同样采用免工具拆装设计,提供七组适配卡扩充槽为,四组外露式5.25吋驱动器槽位,两组外露式3.5吋驱动器槽位,四组内藏式5.25吋驱动器槽位,最多可容纳10台硬盘,轻松达成TB级容量,其余特色还包括前置四组USB 2.0接口,一组IEEE 1394接口与两组音频接口。

  『VENTO 7700』产品尺寸为308×527×627毫米(宽×高×深),可装标准ATX或Micro ATX规格主板。

经典延续华硕新一代VENTO7700曝光
(点选可看放大图像)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作者及文章出处

·更多更新硬件资讯、行业动态尽在『天极Myhard新闻』

·过往新闻请参阅:www.myhard.com/news_hard/361695345073192960/index.shtml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