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入门显卡又降门槛 蓝宝X1300Pro报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 16:1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Lyr

 

 


    在NV的GeForce7系最近大行其道的时候,ATI避其锋芒,不急于在同等产品上推出新品,而是把目标瞄准到了低端显卡。大幅度提升低端产品的规格使得性价比进一步提升。作为ATI合作伙伴蓝宝石X1300 Pro DDR3 白金版由899元直接杀到699元,降幅达到200元,成为入门级显卡的又一选择。

 

 

 

入门显卡又降门槛蓝宝X1300Pro报新低

    蓝宝石X1300 Pro DDR3 白金版核心采用了标准X1300核心RV515,采用了最先进的Low-k 90nm制程工艺,运行频率默认为600MHz。同时,为了有效控制热功耗,利用了动态电压调节技术,在相同的频率下发热量更少,核心热量得到了非常好的控制。

入门显卡又降门槛蓝宝X1300Pro报新低

    供电方面由于为X1300系列,所以采用了很少的电容,看起来供电部十分简单。

入门显卡又降门槛蓝宝X1300Pro报新低

    选择了L造型的散热风扇,对于X1300来说已经足够,采用2ns,频率为1000MHz显存颗粒也埋藏在散热风扇下。

入门显卡又降门槛蓝宝X1300Pro报新低

接口采用了VGA+TV-OUT+DVI的方式 支持VIVO功能

入门显卡又降门槛蓝宝X1300Pro报新低

显卡背部

    作为一款热门级显卡,蓝宝石X1300 Pro DDR3 白金版在规格上还是比较有优势,毕竟能支持
AVIVO的技术,不过699元的价格虽然在原来的基础上下调了200元,不过如果想更彻底的抢占低端市场应该还有降价空间。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此款显卡。

经销商联系方式见下表,同时提及太平洋电脑网成都站将会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参考价格] :蓝宝石 X1300Pro DDR 白金版

[咨询电话]:028-86313822
[经销商地址]:数码广场5FA8-A
[经销商]:成都天纵电子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