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主流新霸王 Ati旗舰显卡X1900XTX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 14:43 Myprice

2.迪兰恒进 镭姬杀手X1900XTX (512M)

参考价格:6400元

    迪兰恒进 镭姬杀手X1900XT采用了ATI的公版设计。从外观上来看,采用了夸张的PCB、巨大的散热器,这样就会占用两条PCI-E插槽。做工上所应用的都是高品质的材料。风扇能够根据显卡运行状况自动调整转速,这样就不会总受到噪音的干扰。

主流新霸王Ati旗舰显卡X1900XTX推荐(2)

迪兰恒进 镭姬杀手X1900XTX

    迪兰恒进 镭姬杀手X1900XTX采用R580图形芯片,采用90纳米工艺制造,该核心集成了3.8亿个晶体管,内建48条渲染管线。加入了Fetch4阴影加速技术和为高分辨率性能而准备的Hierachial Z技术,能为游戏玩家提供顶级的3D表现能力。

  迪兰恒进这款显卡核心频率为625MHz,采用512M的FBGA封装三星GDDR3 1.1NS显存,显存位宽为256bit,频率高达1450GMHz。采用双DVI+多功能视频接口的输出设计,还支持HDTV输出。

3.七彩虹 镭风X1900XTX CH版 (512M)

参考价格:5500元

    七彩虹 镭风X1900XTX完全按照公版设计,做工精细。默认频率高达650/1550MHz,48个像素渲染处理器,全面支持DX9.0C与Shader Modle 3.0,提供了更为精细的显存通道和Ringbus环行512bit显存控制器以及全新AVIVO视频解决方案,同时,还支持ATI新的Fetch4阴影加速技术和为高分辨率应用设计的HierachialZ技术,代表着目前显卡的顶级水准。

主流新霸王Ati旗舰显卡X1900XTX推荐(2)

七彩虹 镭风X1900XTX CH版

    作为顶级显卡,显存采用了8颗16M×32bit的颗粒,组成总容量为512M 256bit GDDR3规格,显存速率为顶级1.1ns,1.1ns GDDR3显存理论频率高达1800Mhz,而七彩虹镭风X1900XTX显存默认频率仅为1550Mhz,因而还具有一定的超频空间。

    显卡集成了ATI Rage Theater视频芯片,具备了VIVO视频输入输出与视频编辑功能,并且镭风X1900XTX支持AVIVO视频解决方案,同时配合ATI X1900系列的HDTV和H.264解码等多媒体功能。接口方面为双DVI+HDTV+D-SUB设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