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最低4199元!神舟赛扬D可爱宝再添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 13:26 天极yesky

  神舟三款15寸可爱宝上周开始降价了!佳禧Q51 340S、佳禧Q51 340T和佳禧Q51 516S,刚刚降价200元,分别只要4199元/4699元/4999元。

最低4199元!神舟赛扬D可爱宝再添惊喜

  其中,佳禧Q51 340S和佳禧Q51 340T均采用赛扬D处理器,主频2.93GHz,同时256M DDR内存、80G SATA硬盘、Combo光驱以及集成显卡,佳禧Q51 340S降价200元现在只要4199元;而佳禧Q51 340T更带液晶电视,仅4699元!

最低4199元!神舟赛扬D可爱宝再添惊喜

  另外一款佳禧Q51 516S则采用奔腾4处理器,升级为512 M DDR内存,实力更强,现在只要4999元。

最低4199元!神舟赛扬D可爱宝再添惊喜


  同时,神舟电脑最新推出七彩可爱宝,均为17寸液晶屏,视野更宽阔。其中一款可爱宝佳禧Q72 342T,采用赛扬D处理器341,主频2.93GHz,新品仅5999元。

最低4199元!神舟赛扬D可爱宝再添惊喜

  另一新品佳禧Q72 630T,则采用含超线程技术的英特尔奔腾4处理器630,内置液晶电视功能,上市只要6999元。

最低4199元!神舟赛扬D可爱宝再添惊喜

  消费者对可爱宝钟爱有加,而对可爱宝的售后服务神舟更让您满意。对于非人为因素造成的硬件故障,神舟Qbox电脑对出厂的原配产品提供如下保修承诺:三大件(CPU、内存 、硬盘)自购机日起保修三年;主板、电源、显卡自购机日起保修两年;LCD液晶屏、光驱、软驱、鼠标 、键盘、网卡、CPU风扇、电视卡自购机日起保修一年。同时,购买神舟Qbox电脑还可享受“七日内免费退货、八至十五日免费换货或修理、整机一年包换” 的优质服务。另外,神舟Qbox电脑实行全国联保。 无论您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大陆境内任何地方购买并使用本产品时出现保修范围内的硬件故障,均可凭本产品的购机凭证,到任何一家神舟授权服务站获得维修服务。优秀的品质,诚信的服务,神舟将让您买的放心,用的放心,对神舟的服务更放心!

  更多精彩就在神舟电脑,感兴趣的朋友赶快的神舟专卖店选购吧,既有降价的惊喜,又有新品的乐趣,快把自己钟爱的电脑买回家!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