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散热巨人造机箱 AVC海格力斯鉴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 17:45 IT168.com

  【IT168 评测】【IT168 评测】近日,IT168评测室收到了AVC向DIY市场推出的第一款机箱产品“海格力斯”。

支持规格

ATX,MICRO ATX,BABY AT

散热风扇

一个120 mm风扇、两个120mm蓝色LED发光风扇和一个80mm风扇

驱动器位

4个5.25英寸驱动器位、2个3.5英寸软驱驱动器位、5个3.5英寸硬盘驱动器位

尺    寸

220×522×569mm(W.D.H)

重    量

5.8 kg

材    质

价    格

1100元

 
散热巨人造机箱AVC海格力斯鉴赏
AVC海格力斯

散热巨人造机箱AVC海格力斯鉴赏

  这款AVC海格力斯机箱外观上打破了传统机箱设计理念,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外观上海格力斯采用了双弧外形设计。机箱前面板采用拉丝设计,亮银色烤漆很有金属质感,半弧形设计分为上下两部分,上部分拥有一个细长蓝色幻彩小灯和一个圆点小蓝灯,开机时发出光芒。同时前面板上半部分可以打开,其内藏有四个光驱位、两个软驱位,面板开关设计保持了机箱的整体美观性。

散热巨人造机箱AVC海格力斯鉴赏

  为了给人以更强的视觉冲击,海格力斯机箱双弧面的顶端与底端纷纷延伸超出了机箱箱体的上下沿,在机箱的顶部和低部形成了两个弧形突起。两个弧形突起并不仅起到装饰的作用,正面顶端的弧形突起上设置有电源开关,中间的部分有一个支持三路测温电路的液晶显示仪,拥有蓝色背光功能。

散热巨人造机箱AVC海格力斯鉴赏
位于机箱侧面的前置USB以及前置音频

  海格力斯机箱低部前后两个弧形突起正好充当了机箱的垫角,而这样高位的垫角为机箱底部留出较大的空间,增强了机箱底部的空气流动,同时配合底部的通风孔也增强了机身的整体通风散热性能。机箱前弧形面板下半部为封闭设计,而前置音频、USB接口被转移到了机箱侧面。

散热巨人造机箱AVC海格力斯鉴赏
机箱顶部散热孔

  机箱顶部中央有一个向外抽风的风扇,风扇的规格80mm,这个风扇的作用主要是迅速将机箱内部特别是CPU附近的热量带走,从风道设计的原理上来说,增加这个风扇的后能避免热空气在机箱顶部积累。

散热巨人造机箱AVC海格力斯鉴赏
机箱底部散热孔

  机箱底部有一个进风口,它的设计是作为前面板风扇的进风的一个补充,这主要是因为前面板进风风扇的转速较低,而增加一个底部的进风孔就可以弥补了前面板风扇进风风量的不足。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