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深圳]银黑诱惑 霸气华硕顶级机箱堪比板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 15:55 IT168.com

  【IT168 深圳行情】记得去年,综合型大厂华硕借着几款不错的散热器在散热领域上好好的火了一把,也显示了华硕在电脑领域生产的综合能力,最近,华硕又相继推出了一款高贵时尚的38°机箱TA-551,也在机箱上展示了一把其实力。

[深圳]银黑诱惑霸气华硕顶级机箱堪比板卡

  华硕这款TA-551采用时尚的银和色设计,能很好的搭配目前市场上较多的银色或黑色显示器,并且刚柔并进的造型也很有气质,设计上简单实用,ASUS的标志也相当醒目。
[深圳]银黑诱惑霸气华硕顶级机箱堪比板卡

  华硕TA-551机箱的前面板下方有个很大的银黑相间的散热口,和机箱背部的散热口组成很好的散热通道,并且网状的设计不但显得很时尚还可以起到防止灰尘进入的目的。

[深圳]银黑诱惑霸气华硕顶级机箱堪比板卡


  华硕TA-551采用了0.6mm SGCC热解镀锌钢板,能够抵抗外界强大的冲击力,而且屏蔽性和导电性良好。并且其扩展能力强,支持4 个5.25英寸光盘驱动器,两个3.5英寸软驱和4个3.5英寸硬盘。而且安装上也是采用完全免工具设计,用卡扣代替了螺丝。

[深圳]银黑诱惑霸气华硕顶级机箱堪比板卡


  这款产品是典型的38°机箱,侧板和机箱结合紧密很很好的防止辐射,超大的通风口,密度合理的导气槽以及前面提到的前后组成的散热通道都能很好地解决机箱的散热问题。

[深圳]银黑诱惑霸气华硕顶级机箱堪比板卡


  华硕TA-551的前面板提供了2个USB接口、AUDIO IN/OUT口,且用户还可以自行扩展成为4个USB+IEEE1394+AUDIO IN/OUT,为使用提供了便利。

  从这款华硕TA-551可以看出,在板卡相当优秀的华硕在其它方面也丝毫不逊色,不过该款机箱的价格也毫不含糊,空箱的价格为399元,但相对于市场上一些号称38°度的机箱相比,其在设计上更为周到,38°度的理念也运用的更好,是机器长期使用的保证。

  如果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专卖店进行咨询,门市地址:宝华大厦二楼H2C06室,电话:0755-83742795。届时如果您提及IT168.com,还可以获得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