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超越945PL双敏C19高性价比上市仅售5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 14:0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Lyr

 

    早在1月份,NVIDIA就发布了代号为C19的Intel芯片组。命名为NVIDIA nForce4 Intel。以名字来看NV无疑想让大家得到一个直观的感觉,毕竟nForece的芯片组在AMD平台大获成功。随着Nvida nForce4的强势来袭,Intel芯片组市场也将掀起一番波澜。

    作为NVIDIA进攻Intel平台的主力产品,C19给我们带来了所有nForce4 AMD芯片的核心技术:SLI,ActiveArmor Firewall防火墙,nTune以及NVIDIA专利的nvRAID工具。现在,Intel用户也能完全的体验到原来只有AMD用户才能享受的便利技术。并且,HD-Audio将成为NVIDIA nForce4 Intel(C19)芯片组默认支持音频效果。同时提供了对DDR2内存随异步工作模式的支持,这样能大幅度提高系统整体性能。

超越945PL双敏C19高性价比上市仅售599

    双敏UC19NS采用nVIDIA C19+MCP51 Ultra芯片组,支持Intel LGA775接口的全系列CPU,支持最高1066MHz FSB,支持Intel HT超线程技术,支持最高2GB的双通道DDR2系统内存。

超越945PL双敏C19高性价比上市仅售599

    主板采用了三相供电设计,红宝石电解电容远离CPU接口,靠近CPU的位置,采用了富士通固态电容。

超越945PL双敏C19高性价比上市仅售599

稍显遗憾只有2根内存插槽

超越945PL双敏C19高性价比上市仅售599

    主板提供2条240-pin/1.8V DDR2 DIMM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模式;1个PCI Express x16 插槽 (符合 PCI Express v1.0a);2个PCI Express x1 插槽 (符合 PCI Express v1.0a);3个PCI 2.3规范32位插槽 (支持符合3.3v/5v PCI) ,拓展能力较强。

超越945PL双敏C19高性价比上市仅售599

    NV的MCP51 Ultra功能比较强大,主板提供四个SATA Rev2.5接口,两个PATA接口。

超越945PL双敏C19高性价比上市仅售599 超越945PL双敏C19高性价比上市仅售599

    主板采用了Realtek ALC655 6声道音效芯片,符合AC97 2.3规范;Realtek RTL8201BL网络芯片,可实现对10M/100M以太网的自适应支持。

超越945PL双敏C19高性价比上市仅售599

主板接口一览

    作为Intel平台的新秀,C19的表现值得大家期待,双敏UC19NS报价仅为599元比起一般的945PL在价格上有大的优势,况且性能也不低于945PL所以推荐最近装机的用户可以考虑下此款主板。

经销商联系方式见下表,同时提及太平洋PConline成都站的网友将会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参考价格]:双敏 UC19NS  599元

[经销商]:亚利电子
[咨询电话]:85236080
[地址]:龙信大厦704室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