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剑指INTEL 945,双敏C19主板低价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 10:5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朱沁心

  2006年初,NVIDIA发布了代号为C19的Intel芯片组家族且仍然将其命名为nForce4,以利用nForce4家族在AMD平台的强大号召力,带动Intel平台nForce4芯片组的迅速普及。
NVIDIAnForce4Intel(C19)家族,规格豪不逊色Intel目前发布的主流芯片组,并且还将原有AMD平台用户独享的多项专利技术应用到Intel平台,包括SLI,ActiveArmorFirewall防火墙,nTune以及NVIDIA专利的nvRAID工具。并且,HD-Audio将成为NVIDIAnForce4Intel(C19)芯片组默认支持音频效果。NVIDIAnForce4Intel芯片组,在提供DDR2内存强劲支持的前提下,同时提供了对DDR2内存随异步工作模式的支持,与Intel芯片组固守内存模块频率与CPU同步的做法截然不同,能大幅度提高系统整体性能让INTEL高端平台又有了新的选择。今天,双敏科技基于这款芯片组的主板UC19NS已经正式上市了,成为第一批上市的C19主板品牌之一。

  这款双敏UC19NS主板采用了NVIDIA的C19芯片组,支持LGA775架构的INTEL全系列处理器,包括高端的Pentium4/D/EE等型号。主板支持最新的FSB1066MHZ前端总线,提供了2组DDR2内存插槽,支持DDR2677内存规范,最大容量为4GB。提供1根PCI-EX16插槽,2根PCI-EX1插槽,3根PCI插槽,2组PATA接口和4个SATAII接口,支持NCQ技术。扩展性完全可以满足用户的需求。主板上集成了ALC655音效芯片和网络芯片,提供了6声道的音效输出和千兆网络连接,并且提供了同轴数字音频接口,完全可以满足用户在多媒体和网络应用方面的需求。

 

剑指INTEL945,双敏C19主板低价上市!

双敏UC19NS

剑指INTEL945,双敏C19主板低价上市!

外部I/O接口,附带同轴数字音频输出

剑指INTEL945,双敏C19主板低价上市!

4个SATAII接口

剑指INTEL945,双敏C19主板低价上市!

  主板在做工上还是比较不错的,供电部分采用了完整的三相回路供电设计,并且使用了红宝石高品质电容和富士康的固态电容,有利于主板的稳定性有了较大的提高。

  C19芯片定位于主流用户,不仅在规格方面相当的完善,价格上也相当的有竞争力。双敏这款C19主板已经上市,目前报价599元,性价比较高,值得大家关注。

参考价格:双敏 UC19NS 599元
咨询电话:023-68790875
销售地址:石桥铺泰兴电脑城2楼
经销商家: 三联电脑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