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美格放水! 两款DVI镜面液晶降到平民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 10:3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鸡蛋

 

 


    美格最近可是动作连连,其不断在液晶市场发力,19寸宽屏型号WB9A在成都市场引起了狂销热潮。美格再乘胜出击,今日又将两款采用镜面液晶调价。美格这两款液晶显示器的外型设计非常具有看点,纯黑色的外壳加黑晶α涂层技术、独特的玻璃屏以及椭圆形空心脚架,给人感觉精致、时尚、大方。

 

 

美格放水!两款DVI镜面液晶降到平民价

    T7D也降了200元,卖2199元。T7D是美格首款带DVI接口的液晶显示器,它具有8ms的主流响应时间,外观跟T7一样:黑得发亮的炫黑色窄边框,搭配上排成一线的银色按键,独特的玻璃保护屏下面还有一层黑晶α涂层,可以有效地吸收外部光线,而不会反射到使用者眼中干扰正常使用。

美格放水!两款DVI镜面液晶降到平民价

    T7D的DVI和D-Sub接口是从机身内部引出一条线然后分叉开来而成的,省去了用户另外购买DVI信号线的麻烦。

    其他参数,T7D拥有300流明的最大亮度,500:1的最大对比度,水平/垂直最大可视角度分别为140/130度。

美格放水!两款DVI镜面液晶降到平民价

T9D调价幅度更大,从2899元直降至2599元

    T9D和T7D同样采用镜面屏设计,同样带有DVI接口。从外观看就相当于T7D的放大版。性能参数方面,美格T9D液晶显示器拥有250流明亮度,对比度800:1,灰阶8毫秒响应时间,可视角度为170/170度。

经销商联系方式如下,同时提及太平洋PConline成都站的网友将会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参考价格]:美格 T7D 2199元    T9D 2599元

[电话]:028-86313859
[经销商地址]:数码广场6F500
[经销商]:成都爱格科技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