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新鲜血液,神州数码助阵LG光磁北方渠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 18:41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大米】近两年以来,LG光存储再华北地区的渠道销售由北京的鑫楷慧德和新标光成两家分别负责,对于销售渠道两家并没有明确分区,去年由消息成两家通过协商,准备自2006年开始由鑫楷慧德负责在华北区销售LG的光雕和外置等高端产品,新标光成则负责在华北区销售LG其余所有产品。两家自觉地按照产品进行划分代理。

  3月29日,小编从经销商处得到消息,三月开始,LG已经联手神州数码,将LG华北地区的代理权改为由北京鑫楷慧德和神州数码共享,产品方面线方面,鑫楷慧德将会继续负责LG的光雕和外置等高端产品在华北地区的销售,神州数码则负责其他的LG光存储产品在华北地区的销售。而新标广成已经退出了LG华北地区的代理,只作为经销商负责LG在北京地区的部分销售。

  通过对渠道的调整,我么可以看到LG和神州数码和合作属于强强联手,神州数码是国内最大的供应链管理服务商,有超过二十年的供应链管理服务经验。并一直与全球知名IT企业保持并不断开拓新领域的合作。

    在国内市场,神州数码具备强大的渠道优势,其拥有覆盖全国的渠道体系,代理商数量已超过6000余家、市场能力和客户服务体系,这一切都是LG所看重的。而LG作为全球出货量最大的光存储供应商具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生产能力。相信通过本次合作能够将LG的光存储产品作的更好,是消费者得到更多的实惠。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Into DIY配件频道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