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罗技也追求时尚,两款趣味小鼠标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 17:4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郑彦

  罗技的鼠标一直都深受消费者的欢迎,不过其定位都比较高端,在外型设计上也只是为了突出性能,显得大气而深沉,而今天编辑在市场上却发现了两款趣味性更强的罗技鼠标,它们在鼠标的外壳上印有可爱的花纹,一起来看看吧。

 

 

 

 

 

 

 

 

罗技也追求时尚,两款趣味小鼠标上市

  这两款鼠标名字分别为SPOT和TIGER,白色的为SPOT,鼠标上面印有小狗的爪印,很有斑点狗的感觉,橘红色的为TIGER,上面印有老虎身上的斑纹。罗技这两款鼠标造型上很有趣味,性能方面,具备800dpi分辨率,完全成适应一般的工作。

罗技也追求时尚,两款趣味小鼠标上市

  这两款鼠标只是外壳颜色不一样,其它的设计都采用了一种模式。在鼠标的侧面有收线用的开槽,可以轻松的将线缆收整进去,接头也可以轻松的卡在鼠标底部,顺带起到保护光头的作用,USB接口适合即插即用。

罗技也追求时尚,两款趣味小鼠标上市

  目前这两款趣味鼠标报价为199元,虽然价格上有点贵,但是罗技的做工和性能是无容质疑的,买来送MM或是小朋友是个不错的选择。

 

[参考价格]:罗技趣味鼠标           ¥199元
[经 销 商]:重庆涛星电脑公司
[销售地址]:重庆石桥铺赛博数码广场 4F-A04、05
[咨询电话]:023-68792709

越来越贴近生活,三月最好卖的笔记本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