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金士刚教你--本本快乐升级之内存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 17:2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信息时代,不仅给我们带来了更多的机会和挑战,也给我们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人们都在想尽办法的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当然,拥有高性能的工具是保障工作效率最好的武器,特别是笔记本电脑,它已经成为了现代移动办公最有效的工具。

  但目前市场上还有不少低端的笔记本电脑的内存配置只有128MB,而主流的笔记本DDR 256MB内存也不见得能让XP系统运行如飞,这样在运行主流Windows XP操作系统的时候感觉就像拉牛上树,为了速度的提升,很多本本老用户希望通过升级内存来享受新的操作系统或软件。这里就以正在促销140元的KINGXCON(金士刚)DDR2-533/256M笔记本内存来进解DDR2技术在升级中的重要性。 

金士刚教你--本本快乐升级之内存篇

  为什么有些用户反映在升级内存后电池时间反而延长了,就是因系统读取硬盘作为虚拟内存的次数减少了。要知道内存使用空间过小会导致系统反复读取硬盘空间使其作为虚拟内存使用,这样就出现程序运行异常媛慢甚至死机,现在大家知道为什么DDR2技术在笔记本升级中就显的相当重要了。

  在同等核心频率下,DDR2的实际工作频率是DDR的两倍。因为DDR2内存拥有两倍于标准DDR内存的4BIT预读取能力。我们打个比方,在同样100MHz的工作频率下,DDR的实际频率为200MHz,而DDR2则可以达到400MHz。这就是DDR2和DDR内存技术标准最大的不同。有此可知,DDR2 传输功能要快很多。

  DDR2内存技术最大的突破点其实不在于用户们所认为的两倍于DDR的传输能力,而是在采用更低发热量、更低功耗的情况下,DDR2可以获得更快的频率提升,突破标准DDR的400MHZ限制。

金士刚教你--本本快乐升级之内存篇

  DDR2内存采用1.8V电压,相对于DDR标准的2.5V,降低了不少,从而提供了明显的更小的功耗与更小的发热量,这一点的变化是意义重大的。
DDR2内存均采用FBGA封装形式。不同于目前广泛应用的TSOP封装形式,FBGA封装提供了更好的电气性能与散热性,为DDR2内存的稳定工作与未来频率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除了有以上的特点外,像金士刚256M /DDR2-533还具有极强的超频性能,可以超频到800HZ,为消费者组装、升级计算机提供高稳定性、高兼容性、低不良率的优质内存产品,是您笔记本电脑升级的好伴侣。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