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3.27-3.31 整机市场:品牌机行情综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 17:23 天极yesky

  国内台式机市场近日并无太多新品,除了BenQ的四款时尚机型和TCL SHE2外,其他台式机厂商几乎停止了新机研发的脚步。小编本周也应景的推荐几款外型各异的台式机产品供大家参考。希望大家在看过联想、方正等一线品牌机厂商的新产品广告后,对其他品牌台式机也有个大概了解。

BenQ

3.27-3.31整机市场:品牌机行情综述

3.27-3.31整机市场:品牌机行情综述
荣获iF设计大奖的设计果然不一般

  配置方面,BenQ K200-101采用了64位的赛扬D 2.93G处理器,内存容量为256M,80G硬盘,显示器采用了超大的17寸液晶屏,8ms极速响应时间,键盘采用独有的X架构海贝型人体工学键盘,静音设计,2.1数字解码音箱,木质低音炮给人视觉、触觉和听觉的享受。另外还有COMBO光驱,可选配的电视卡,机箱镜面设计和侧面USB接口等设计显得细节体贴。

DELL

3.27-3.31整机市场:品牌机行情综述

  DELL Dimension 5150-n搭配19英寸液晶和独立显卡售价7999元。配置如下:CPU采用Intel P4 630处理器(3.0GHz,2MB,800MB),160GB硬盘,DVD刻录光驱,DDR2内存512MB×2,19英寸液晶显示器,256MB X600独立显卡,声卡主板集成。

  Dimension 5100虽然没有搭配64位CPU,但这款机器整体性能还是不错的。前面板读卡器、USB、音频输入输出,各种接口一应俱全。小编把它推荐给办公人士使用,配备的独立显卡也可以让大家在工作之余娱乐一下。

TCL SHE2

3.27-3.31整机市场:品牌机行情综述

3.27-3.31整机市场:品牌机行情综述

  今年情人节期间TCL再次推了一款专门为女性消费者打造的台式机型SHE2,到货产品只有一款SHE 8531,价格为6998元。

  新老情SHE2颜色和外观都和老款大相径庭, 新情人SHE2光彩照人,主机箱延续了小巧的身材,在前面板采用了花瓣状的设计,立式光驱设计节省了不少空间。

  SHE2目前到货的型号为SHE 8531,CPU采用了P4 516处理器,主频2.93GHz,搭配256M DDR内存,80G 7200转硬盘,COMBO光驱。集成Intel GMA900显示芯片,17寸液晶显示器,多媒体键盘,光电鼠标和2.1低音炮。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