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三项绝技傍于一身 方正e存E510展现强者风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 14:19 天极yesky

  俗话说:“家财万贯,不如一技傍身。”这句话,对于在社会上辛勤打拼的人们来说是如此,而对于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的产品来说,又何尝不是如此?如今市场上各类数码产品都在不断拓展自身的应用性能,以求增加竞争力。一些手机已经具备了MP4功能,部分大容量的MP4也可以作为移动硬盘来用,在这种情况下,身为“便携存储大户”的移动硬盘又怎能仅仅局限于便携式存储功能?至少要有一项绝技傍身,才能在“江湖”上拥有一席之地。这不,方正科技最新推出的e存E510就证实了这一点。它不仅存储功能强大,同时还整合了多种实用功能,“一键电源开关、实用办公助手、高速传输功能”三大绝技使它轻松胜任办公助手、娱乐伴侣的角色!

  一键开关 切断危险

  方正e存E510的第一大绝技就是它的“拨动式电源开关”。采用低功耗设计的E510,无需外接电源即可驱动高速的存储设备,这一电源开关并非用于补充供电,而是用于保护

移动硬盘的安全。当用户暂时不需要使用移动硬盘时,可以关掉电源,即相当于拔下数据线,避免了移动硬盘的白白发热损耗、以及电脑故障重启时因电流冲击损坏移动硬盘的危险,也省去了反复插拔的麻烦。

  别小瞧这一键式电源开关,它可是拥有“四两拨千斤”的功力呢!相关测试数据表明,适当使用电源开关,能够有效地延长移动硬盘的使用寿命,在用户最关注的数据安全性方面有着明显的增进作用。当然,E510的金属外壳和减震设计也保证了存储设备自身的物理安全。双重安全加固,让追求数据安全的你加倍放心!

  实用软件 办公助手

  E510的第二项绝技是它预装了强大的实用软件——办公助手软件。有了这款实用软件,E510等于“如虎添翼”,担当办公助手、娱乐伴侣的“重任”就更加得心应手!在这款功能强大的办公软件助力之下,我们可以方便地携带大量办公资料、音乐、视频,而且再也不用受到电脑系统崩溃的困扰了!

  办公助手软件为用户提供了随身资讯管理功能:易用的POP邮箱管理,将邮件轻松转存到移动硬盘上;强大的通讯录功能,能够保存、查询、处理联系人详细信息;高效的个人日程安排、任务管理及备忘录设置,使它成为商务人士、行业用户的得力助手;实用的便笺功能则方便用户随时记事,收藏、管理信息。

  三种规格 高速稳定

  “万变不离其宗”。尽管功能多多,但是归根结底,E510还是一款移动硬盘,高速、稳定的传输功能才是最根本、最重要的。而E510堪称一款秀外慧中的产品,在它“多功能商务伴侣”的美丽外表下,还有一颗“高效存储设备”的心灵。它的快取式8M大容量缓存、5400rpm的转速保证了数据高速稳定的传输,在目前移动硬盘市场上处于主流领先水准。高速USB2.0接口将传输速率提高至480Mbps,最大读取速度为29MB/s,最大写入速度为25MB/s,瞬间即可完成一般文本资料的存取,高速稳定,绝对超值。

  这款移动硬盘目前有40G、60G、80G三种规格可供选择,满足消费者不同层次的需求,而且在windows98以上系统无需驱动,即插即用,灵活便捷。购买这款产品,还能享受到方正科技为数码产品推出、近年来屡获殊荣的“全程服务”:全国联保,一年保修,终身维修。

  作为国内IT的领军厂商,方正科技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在为用户提供先进的硬件平台的同时,充分将最新技术与实用软件融入其中,使产品成为软硬件一体的综合应用方案。而方正科技近日推出的E510移动硬盘,就是软硬件完美结合的典范。可以预见的是,“内外兼修”的E510必将凭借自身超强

竞争力,取得出色的销售成绩,成为市场上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