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旅之星"名片大小" 西部硬盘可免费10天试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 14:11 天极yesky

  谈到移动存储你会选择什么?U盘?存储卡?还是移动硬盘?

旅之星"名片大小"西部硬盘可免费10天试用

  不论从技术、容量还是稳定性比较,移动硬盘优势都无人能及,而价格却让很多渴望拥有的人望而却步,最终只得勉强选择组装市场作为替代品,虽然价格低廉,烦心事却总是索绕心头。

  为了让更多的移动存储需求者体尝品牌移动产品带来的无限魅力,感受专业级移动硬盘的细节呵护,倡导安全存储多年的专业移动存储厂商旅之星即日起推出“西部‘验’遇”活动——3月31日至5月10日,旅之星两款经典西部型移动硬盘――原价1699元的1.8寸20G小西部硬盘、原价1499元2.5寸40G西部硬盘,将分别以999元和799元的超低体验价,迎接全国用户的亲身试用!用户可在全国任何旅之星移动硬盘授权经销点办理体验手续(消费者需携带身份证、并填写试用协议书),并以体验价押金试用西部型移动硬盘,每人限购一台。如果对产品有任何不满意,只须产品完好、附件及包装齐全,用户可在购买后10个自然日之内(包括10日)到购买处,携带身份证和相关手续(试用协议、收款凭证)全额退货。超过10天用户对产品有问题的,按正常服务流程处理。

旅之星"名片大小"西部硬盘可免费10天试用

  参与“西部‘验’遇”的西部型移动硬盘专为男士所设计,全金属外壳配合皮革散发成熟稳重魅力。作为是国内首家采用不锈钢外壳铸造技术生产的移动硬盘,高强度抗震设计有效保护数据!一键拷贝功能简洁易用,大大缩短文件操作流程。随机自带人性化USB随身连线使用方便。内嵌江民杀毒软件,随时随地免收病毒侵扰。内嵌误删除软件,有效防止误操作带来的数据损失。旅之星西部硬盘内部功能也强劲异常。

旅之星"名片大小"西部硬盘可免费10天试用

  据悉此次低价体验是旅之星面对劣质组装移动硬盘的又一次重击,希望让更多消费者体会品牌移动硬盘的优势,得以享受“艳遇”带来的无限魅力。同时这也掀开旅之星春季新品体验活动的第一幕,未来一月之内旅之星将推出多重体验活动,让消费体验更多惊喜!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