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12管线静音先锋!讯景76GS显卡震撼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 14:05 IT168.com

  【IT168 广州行情】最近中高端显卡抄得最热门的莫过于nVIDIA的7600GT了,由于它使用新的核心制程,支持更多的特效,所以性能上比上一代产品有过之而无不及。然而7600GT虽好,但是最引人关注的价格就不是那么好了,它的售价在1499~1999元不等,价格之高令到许多玩家望而却步。

  有的玩家想尝试nVIDIA最新的GF7系列显卡的感观享受,然而7600GT性能随好,但价格高,更不用说7900GT了;而7300GS价格虽然低,但是只是64bit,性能受到一定的影响。所以nVIDIA推出7600GS核心,它是7600GT的降频版,其他都一样,而价格却在千元附近,很有当年6600GT和6600标准版的味道。无疑7600GS的性价比更实在的,完全能胜任抗击ATI的X1600的重任,相信新一代的中端大战将会慢慢引爆。

12管线静音先锋!讯景76GS显卡震撼登场

  由于7600GS核心发布不久,所以市面上的7600GS显卡不是太多,相信不久的将来,7600GS的显卡会陆续有来(对7600GS有兴趣的玩家多点关注我们IT168 DIY频道就能第一时间收到有关7600GS最新行情报道)。讯景作为nVIDAI在国内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当然会第一时间推出新品来力撑nVIDIA了。这次讯景推出的7600GS显卡型号为PV-T73P-UDS7,整体上的用料充足,做工很有大厂风范,不愧为讯景的产品。显卡采用P345公版设计,显存使用2.5ns DDR2颗粒,组成256M/128bit的显存规格,默认频率为500MHz/900MHz,比公版的400MHz/800MHz高出不少,性能出色。

12管线静音先锋!讯景76GS显卡震撼登场

  显卡的供电部分做工和用料都很不错,采用核心和显存分离式供电设计,使用了不少高品质的铝壳电容和电解电容,为显卡的稳定性奠定了基础。由于显卡是采用最新制程的G73核心,发热量大大地减少了,所以一片铝质散热片覆盖了显存和核心部分就能应付显卡散热问题,听厂商介绍该散热片内置了一根带有全铜底座的热导管,散热性能出色,讯景的设计果然精湛,解决散热问题的同时更减少了显卡运行时的噪音。显卡产用双DVI+TV-OUT输出设计,在包装盒中更赠送HDTV色差线,方便玩家的不同应用需求。

12管线静音先锋!讯景76GS显卡震撼登场

  笔者总评:7600GS只是频率比7600GT低了小小,12条像素渲染管线和5个顶点着色引擎,和其他特效与7600GT一样,而价格只是千元附近,性价比高出很多,是十分诱人的。这款讯景 7600GS虽然采用公版设计,但是500MHz/900MHz的默认频率比公版的高出不少,性能不俗,而散热片内置了导热管,更令人感到讯景的设计精湛。而它的售价为1199元,与7600GS本来的预计售价持平。现在的7600GS显卡产品比较少,所以价格只是虚高的现象,相信迟些时间,产品的增多价格会更平易近人的,想提前领略7600GS魅力的玩家不妨考虑这款产品。相关经销商:广州太平洋电脑城一期二楼213铺 惠众,电话是020-87592314。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显卡信息>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