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便携简单 三星移动硬盘试用(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 11:35 IT168.com

产品外观介绍:

便携简单三星移动硬盘试用(2)

便携简单三星移动硬盘试用(2) 便携简单三星移动硬盘试用(2)

    此款硬盘盒采用了超薄铝合金材质设计,表面还做了磨砂处理,相当具有质感。机身体积为131mm × 79mm × 15.5mm ,相对比较轻薄、小巧,由于是一款纯正的三星品牌产品,我们看到SAMSUNG的LOGO标识也被印制在了面板正面,整体外观比较时尚、大气。

便携简单三星移动硬盘试用(2)

    在盒身设计方面,采用了三段式设计,两端使用了透明的工程塑料材质。

便携简单三星移动硬盘试用(2)

    所有的接口设计在了产品的右端,依次为电源接口和USB2.0 接口,独立外接电源接口可以防止部分主机USB接口供电不足的问题。

便携简单三星移动硬盘试用(2)

    配件方面该款产品随机附送USB连接线、三年质保的保修卡、使用说明书、驱动光盘和携带包一个。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