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谁言春尚早 方正启动商用产品“春促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 11:18 天极yesky

  大地回暖,早春复苏,在经历了一个冬天的洗礼过后,市场上的各大厂家似乎都在休养生息,以厉再战。而就在这时,方正科技依旧马不停蹄,在全国范围内针对其商用渠道产品,进行了大力促销,2006年3月10日到2006年4月30日,购买方正任意一款商用渠道机型均可获得刮刮卡一张。可刮出缤纷礼品,中奖机率百分之百。方正科技向来以综合实力驰骋国内市场,这次更是借着“春促”之举,发挥其整体优势,继续领跑新的一年。

  活动期间,凡是获得刮刮卡并刮出“方正笔记本”字样,即可获得价值¥4999元的方正笔记本电脑一台;刮出“新春礼包”字样,可以获得新春礼包一个,方正此次的活动是购买即送刮奖,刮开就有好礼,保证人人都能享受到购买方正产品所带来的乐趣。其中“新春礼包”内容也相当丰富,包括联合网视卡一张、QQ礼包一个、悠聊短信卡一张,消费者可获得大片直播下载、视频贺卡、QQ靓号、QQ宠物、QQ堂、精彩QQ游戏、20、50或100条免费短信等丰富多彩的应用体验。

  作为此次方正渠道类产品春促的主力,方正商祺系列电脑一直是安全、稳定、便捷的企业计算平台,并满足广泛的网络应用和时尚办公具体需求。商祺系列产品以降低企业整体TCO成本,满足用户对产品功能和

性价比的需求,为商用PC产品赋予了全新的内涵和外延。而本次方正科技加大力度对商祺系列进行市场促销活动,不但表明了商祺系列作为渠道类机型的重要性,同时也表明了方正将会在未来以商祺系列产品为拳头,进一步的拓展渠道销售,为2006年的市场销售的飙升开一个好头。

  从预装

操作系统到一年的四季促销,方正科技的一系列举措都是在从两个方面彰显其作为国内综合实力的领导厂商的地位。一方面是利用其自身的强大整合能力与议价能力,在上下游厂商当中,尽可能的为消费者、为用户争取到最优质的产品和最合适的价格;另一方面方正科技充当着解除民族企业的代表,始终保持着以中国广大的消费者的视角去看待整个市场,做中国的PC,做中国的方正。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