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nVIDIA发布新Quadro系列移动版显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 11:05 IT.COM.CN

  近日,nVIDIA发布了三款新的移动Quadro系列图形核心——Quadro FX 350M、FX 1500M和FX 2500M。

nVIDIA发布新Quadro系列移动版显卡

  Quadro FX 350M是基于G72核心移动GPU,支持64-bit 256MB GDDR2显存,最大支持4X全屏抗锯齿,10-15W的额定功耗。

   Quadro FX 1500M则采用G71移动GPU,面向CAD,DCC以及科学计算可视化等中端程序的应用,支持256位 256MB GDDR3显存,功耗45W。

   而面向高端Quadro FX 2500M同样基于G71核心,支持256位 512MB GDDR3显存,功耗也达到了100W。

  这三款Quadro系列显卡的移动显示芯片均采用了90nm工艺制程,他们的架构都与GeForce 7系列相同,显卡都提供VGA,DVI-I输出接口,支持LVDS,SDTV以及HDTV。它们分别面向轻薄型,中端型以及高端专业

笔记本电脑用户。价格方面还没有明确,产品图片也没有发布,也不知道这些图形核心会用于哪些品牌的笔记本,看来采用新的图形核心的笔记本很快就会出现了。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