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拒绝有价无货!华硕6600GT 888元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 10:36 PCPOP-电脑时尚

    前几天我们报道了《惊报888元低价 华硕EN6600GT疯狂热销》的消息,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强烈关注!对于一线品牌能将6600GT杀到如此低的价格确实很让人惊讶,而且大家最为关注的是究竟能不能买到,而不是有价无货的空谈。

拒绝有价无货!华硕6600GT888元热销
 
    为了解开大家心中的疑惑,今天小编亲自去市场考察,在位于海龙4层的华硕专卖柜台发现华硕EN6600GT确实大量到货,而且价格也是实实在在的888元!
 
拒绝有价无货!华硕6600GT888元热销
 
    华硕EN6600GT与早期发布的版本有所区别,如上图所示并没有采用NVIDIA公版设计。其中在供电部分略做改动,不过整体做工、用料仍然很出色,全部采用日系KZG电容。
 
拒绝有价无货!华硕6600GT888元热销
 
    华硕EN6600GT的散热部分设计非常出色,核心与显存颗粒全部用铜制散热器武装,不仅看上去更加美观,同时也有助于显卡超频。该显卡搭配主流的128MB GDDR3显存,默认核心/显存频率为500/1000MHz,与公版6600GT的频率完全相符。
 
拒绝有价无货!华硕6600GT888元热销
 
    输出接口方面与时下大多数主流显卡相同,是D-Sub、DVI和S-Video的全接口设计。除了支持HDTV分量输出外,同时显卡还支持诸多华硕显卡所特有的靓彩系列功能。
 

华硕 Extreme N6600GT/TD/128M              [06-03-31]

3DMark05

做工/用料

散热器

售后服务

价格

总评分

3600~3800

★★★☆

★★★☆

★★★

888

8分

编辑点评

优点:价格便宜,品牌优势明显。

缺点:——

 
[媒体价格]:
华硕
EN6600GT  888元
 
[联系方式]:海龙4087  010-82664130。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