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这里什么都有!“败家子”特价精品屋21(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 10:18 走进中关村

  前日,小编发现昂达正在促销X1300PRO狂飙版128M显卡,现在购买这款产品,您就能得到一套价值88元的昂达光电键鼠套装!


这里什么都有!“败家子”特价精品屋21(2)

产品包装印刷精美,RUBY依然性感美丽,显卡上岗之后把包装剪了装饰一下机箱也不错。


这里什么都有!“败家子”特价精品屋21(2)

  显卡采用了频率更高的X1300PRO核心,核心频率被设置为600MHz的标准频率。对于它的特性大家已经非常了解了,小编在这就不重复了。其硕大的散热片似乎已经成为昂达显卡的标志性装备,巨大的散热片上鳍片整齐而细密,使过风面积明显增大,搭配低转速风扇,在获得良好散热效果的同时,不会造成噪音污染。


这里什么都有!“败家子”特价精品屋21(2)

  显卡采用6层PCB,从显卡背面可以清楚看到这款显卡走线布局非常清晰工整,可以有效降低电磁干扰,提高显卡的稳定性。


这里什么都有!“败家子”特价精品屋21(2)

DVI+TV-OUT+VGA的通用设计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各种输出需要。


这里什么都有!“败家子”特价精品屋21(2)

作为赠品的昂达光电霹雳手键鼠套装,怎么着也比杂牌来的好使。

  昂达X1300PRO狂飙版128M显卡,价格为699元(送价值88元的键鼠套装)。

  商家地址:鼎好4层4865思创未来店,电话:82699835。

  小编乱评:

  东西不错!该显卡采用了流行的核心/显存双路供电设计,供电模块被设计在整个显卡的顶端,有利于散热,选用优质的封闭式电感、大量使用日系红宝石电容,为显卡在高频率下长时间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据资料显示,这款显卡和256M版本使用了一样的三星2纳秒GDDR3现存颗粒,显存频率被设置在1GHz。而256M版本的默认频率为1.2GHz可以充分证明这款128M版本的显存运行在1.2GHz也绝对不成问题,而且其核心频率只是设定在600MHz的标准频率,还有较大的超频空间,所以在性能方面这款产品绝对不会输给同价位的任何一款显卡。喜欢就买,大实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