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轻巧短机身读盘好手 建基DVD仅1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 08:29 中关村在线
  建基AOpen作为著名的台湾IT品牌,在大陆市场拥有极广的产品线。无论是主板或光驱制造,优良的做工和出色的性能都为其产品带来了不错的口碑。 做为一个影音发烧友对DVD光驱的读盘能力一定十分重视,强劲的读碟性能可以满足日常应用中的各种需要。不过随着各漂亮机箱的面市,消费者也开始在意起光驱面板与机箱配套的的问题,必竟是面子问题嘛。而建基正是顺着消费者的思路,推出了这款被称为变色龙的DVD光驱。


轻巧短机身读盘好手建基DVD仅180元

    建基DVD1648L采用独特的短机身设计,这使得它的适用范围非常广范,即便是迷你小机箱也能轻松安装,符合MPC3标准,可以兼容格式为:DVD-ROM、DVD-R、DVD-RW、 DVD-Video、CD 系列:CD-DA、 CD-ROM/XA、 CD-R、 CD-RW、 CD-I、 Video CD、 Photo-CD、 CD-Extra,平均无故障时间为100000小时,附件中提供了说明书、质保卡、DVD/CD 音频线, 固定螺丝、产品手册外,还有一张POWER DVD 正版光盘。

轻巧短机身读盘好手建基DVD仅180元

    建基DVD1648L在外型上和以往的其它产品不太一样,在你使用的时候会发现它的前端面板省去了耳机插孔,音量调节旋钮。

轻巧短机身读盘好手建基DVD仅180元

    背面可看到MODEL NO.:DVD 1648L/AAP PRO等信息及各种规格认证。

轻巧短机身读盘好手建基DVD仅180元

    不过最有意思的是,建基DVD1648L提供了白、银、黑三种面板让用户自由选择,在使用不同机箱是选择不同的面板来与之搭配,大大方便了用户的DIY选择,非常实用。目前这款DVD光驱的售价为180元,性价比较高,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