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规格极为少见!戴尔将推出27"宽屏LCD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 08:01 PCPOP-电脑时尚

    可能在很多朋友眼里戴尔显示器都是性价比的代名词,不过在我们看来,他同时也是不墨守陈规、勇于尝试新规格的先行者。在今年一月,戴尔出人意料地展示了30英寸液晶显示器3007WFP(《太爽了!手把手教你玩转30寸宽屏液晶》),它的出现几乎让人们重新定义了大屏液晶的概念。而最近我们又了解到,戴尔将推出一款规格极为少见的新品——27英寸液晶显示器2707WFP。

规格极为少见!戴尔将推出27"宽屏LCD

    这则消息最早是由Tom's Hardware的一位编辑“泄漏”出的,他同时还表示2707WPF将于今年10月份正式推向市场。不过目前戴尔官方还未曾公布任何2707WFP的消息,因此产品的详细规格与价格现在还处于未知状态。

● 2707WFP规格指标

    不过我们倒是可以从侧面深入地去了解一下2707WFP。不久前三星推出了全球第一款显示器用27英寸

液晶面板LTM2701M1,那么戴尔2707WFP也就别无选择,它也必然会采用三星的这款面板,因此2707WFP的规格指标也就十分明确了:

规格极为少见!戴尔将推出27"宽屏LCD
 
   虽然尺寸达到了27英寸,但分辨率还依然保持在1920×1200的水平上,这样显示器的点距也就随之增大到了0.303毫米,这也要明显大于24英寸产品0.270的毫米的水平。
 
● 惊人的可视角度
 
    面板的类型依然为PVA,提供了16.7M色彩、1000:1对比度以及500流明亮度。另外我们注意到,三星这次对可视角度的标注有些出人意料——180/180°的指标已经达到了人眼感知的极限,而此前PVA面板对视角的标注通常都是178/178°。看来PVA面板在可视角度方面又进行了改良。
 
    既然戴尔还未公布过任何2707WFP的信息,那么显示器的外观、详尽规格指标、价格以及确切的上市日期我们也就无从确认了。不过从“WFP”的后缀我们可以认定2707WPF在造型上方面与3007WFP会完全一致,因此在这里您也不妨来参考一下3007WPF的图片库(152张3007WFP实物赏析)。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