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快讯:阿尔法非网管全千兆交换机新品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 15:21 天极yesky

  全新上市的ALPHA ST-1240 全千兆非网管交换机是一款专为用户由百兆局域网向千兆局域网平滑过渡而设计的一款优秀产品。它提供了一个简单、经济、高性能、无缝链接到千兆网络的解决方法。超高背板带宽,可以确保网络的通畅,采用存储--转发架构,集成8K MAC地址表,支持MAC地址自动学习功能,充分满足各种应用的需求。从百兆过渡到千兆的全面推进,表明阿尔法决心在不久的千兆时代进行一场全面的攻防战!

快讯:阿尔法非网管全千兆交换机新品上市

ALPHA ST-1240 全千兆非网管交换机

优异的性能

  ALPHA ST-1240 全千兆非网管交换机采用完全无线端拥堵的交换结构,提供 24个全线速 10/100/1000Mbps 千兆端口。高度耐用性、易用性强、可靠性高,同时具有流量控制功能; AFS-T2224千兆交换机内含动态高速存储器,支持存储转发。将存储转发交换与动态内存分配结合在一起,以确保缓冲被有效地分配到每一个接口;支持IEEE802.3x和背压两种流控方式,传送和接收节点间数据流量得到控制,防止数据包丢失,在发生网络拥塞时暂时停止发送数据包,以避免报文丢失。广播风暴抑制可以限制广播流量的大小,对超过设定值的广播流量进行丢弃处理。

快讯:阿尔法非网管全千兆交换机新品上市

ALPHA ST-1240 全千兆非网管交换机

丰富的千兆扩展能力

  为满足更多用户需求,阿尔法全千兆交换机系列除了提供24个固定10/100/1000TX端口外,还具有2个SPF光纤扩展插槽(可选),从而具有丰富的千兆扩展能力,所有的SPF模块都支持热插拔,使网吧、中小企业和教育金融网络的构建获得更低购买成本,同时具备面向未来的扩展性和灵活性。帮助用户快速地部署千兆到桌面的网络和真正实现高速的宽带接入;

适应原有网络,保护用户投资

  阿尔法纯千兆交换机系列的安装和设置相当的简单。24个全线速 10/100/1000Mbps 千兆端口既可当作普通端口使用,也都可以用作Uplink级联端口,支持半/全双工模式,支持MDI/MDIX自动翻转功能。兼容IEEE802.3、IEEE802.3u、IEEE802.3ab以太网标准。能自动适应现有网络中的10M、100M和1000M端口速率,客户可以在保留原来百兆网络布线的基础上,通过千兆口解决服务器端的瓶颈问题,同时用户也可以将这一产品作为部门级接入设备,通过千兆口与主干网高速连接,提升网吧、学校、企业网络速度。

内置高品质认证电源, 板载电源模块设计之典范!

  ALPHA ST-1240 全千兆非网管交换机内置 通过 CCC , CE 及 FCC 认证,具备双倍负载能力之高品质电源,避免因低纹波而造成的死机和电流击坏主控芯片而引起的设备损坏; 不仅内置高品质电源,更具有高水准板载电源模块设计和极高的交直流转换能力!当输入端的电压发生变化时,它都能稳定地输出一个预先设计的平滑电压值,并具备强负载能力令电源转换效率达到 90% 以上。高效能的直流电源转换设计同时也保证了板上电源模块的发热量小之又小!

多重防雷击设计、高效无串扰!

  高品质滤波电路,精心设计的滤波电路保证输出端最小化的纹波输出,并在滤波电路中使用数只大容量 Low ESR 电容。( Low Equivalent Series Resistance 低等效串连阻抗)为主控芯片提供纯净的核心电压并降低了因浪涌而导致的主控芯片及阻容件损坏;ALPHA ST-1240 全千兆非网管交换机具有防止雷击和浪涌从而保证网吧设备的安全和高可靠性。尤其适合大中型商务企业及网吧积年累月不关机使用和连接海量终端设备使用。采用高可靠性 1U 钢壳, 19 英寸标准机架结构,工业级高稳定性设计,从里到外均是高品质网络产品之典范!

快讯:阿尔法非网管全千兆交换机新品上市

全千兆非网管交换机系列,适合不同级别的网络需求

  这款产品目前还没有准确的市场报价,但根据阿尔法一向倡导的以人为本的企业理念,这将会是另一款各项功能组合实用性极强的产品,我们拭目以待!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