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19寸液晶新品LG-L1950SQ 售价278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 13:40 eNet硅谷动力
  L1950SQ是新到货的LG新品液晶显示器,售价2780元。与某些品牌的2500元左右的价格相比略微显得高些,但如果考虑到LG的品质,这点差距就显得不那么重要了。但是,这款产品到底怎样呢?请看小编得到的信息。

19寸液晶新品LG-L1950SQ售价2780

19寸液晶新品LG-L1950SQ售价2780

  L1950SQ是LG推出的一款面向普通大众的价格不贵的19英寸液晶显示器,它有黑色和银色两种外观,分辨率为1280×1024,标称相应时间是8ms。L1950SQ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窄边框设计,在视觉上给人一种可视面积更为宽大的感觉。它的按键被安排在屏幕的右下方,与边框“浑然一体”。OSD的设计简单直观,便于操作。L1950SQ的底座下面带有一个转盘,这样需要左右调整时很方便,底座上还有线缆收纳环,可以避免线缆零乱不堪。L1950SQ只配备了一个RGB接入口,只能连接一个信号源,稍显遗憾,不过对于一般的日常使用来说,缺少DVI接口并不会带来太大的影响。

  L1950SQ的色彩均匀性不错,画面干净自然,文字显示清晰锐利。其默认设置下的亮度表现适中,观感柔和,长时间观看也不易引起眼部疲劳。L1950SQ的色彩鲜明亮丽,过渡自然流畅,立体感强。不过它在暗部细节上有少许的欠缺,在进行部分画面较暗的游戏时可能会受到影响,但是这并不影响L1950SQ整体的优秀显示效果。

  L1950SQ设计简单而务实,19寸的大屏幕适合注重实用性的商务用户,而2780元的价格还是比市场主流17寸液晶高了不少,把不少用户挡在门外。

[销售品牌]:LG L1950SQ
[参考价格]:2780元
[销售商家]:新起点电脑
[联系方式]:新世纪电脑城2F-B9 028-85258902 85446026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