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威刚内存促销排场大 送QQ汽车还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 10:24 eNet硅谷动力
  最近,威刚科技频频开展内存促销活动,送出的奖品也越来越吸引人,在这次推出的双通道内存促销活动中,更是将奇瑞QQ汽车作为报答广大消费者的奖品,极具诱惑力。消费者从中不仅可以了解更多有关双通道技术方面的知识,而且还可以得到丰富的奖品和乐趣。具体情况如下:

  从2006年3月25日至7月15日期间,凡购买威刚红色威龙双通道系列内存产品的用户,均可凭包装盒上的刮刮卡参与抽奖活动,具体抽奖办法如下:

  第一重抽奖:即刮即中,奖品为威刚128M巧掀碟、威刚多功能记事本和USB光电鼠标;

  第二重抽奖: 凡每月26日前登陆威刚中文网站www.adata.com.cn注册个人相关信息及抽奖号码即可参加当月抽奖活动;

  第三重抽奖:凡是7月26日左右之前登陆过刚中文网站www.adata.com.cn注册个人相关信息及抽奖号码,无论之前中奖于否,均有机会获得奇瑞QQ汽车(5年使用权)。

威刚内存促销排场大送QQ汽车还降价


  为了能让消费者切身感受到双通道技术的优势,威刚在本次促销中推出了别致的双通道内存套装,套装内是两根同规格红色威龙系列内存,一上一下排列,“红色威龙”字样尤为显眼,非常适合入门级用户组建双通道内存。
内存双通道技术是计算机技术高速发展过程中的产物,在双通道模式下,内存频宽将提升两层,给系统的整体性带来意想不到的突破。如今的内存和主板价格下滑得很快,这给内存双通道技术的普及提供了有利条件,使得普通用户也能体验到双通道内存带来的双倍快感。威刚科技作为全球知名内存制造商,向来以稳定而出色的性能赢得用户的厚爱,曾多次领先全球推出多款具有强大超频性能的产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许多出色的内存产品,A-DATA DDR 400和A-DATA DDRII 533就是目前市场上比较受消费者欢迎的两款红色威龙系列内存。在双通道模式下,A-DATA DDR 400的数据带宽可达6.4G/S,CL值为3,是许多入门级玩家的首选;而A-DATA DDRII 533在双通道模式下的数据带宽更是达到了8.6G/S,CL值为4,轻轻松松就能超越533MHz,显示了强劲的超频性能。在双通道技术的推广和应用上,威刚早早地走在了其他厂商的前面,为用户组建最优双通道内存提供了良好的产品支持。
  威刚这次双通道内存促销活动不仅为用户提供了出色的双通道内存,还为参与活动的消费者提供了三次抽奖机会,更有机会赢取奇瑞QQ汽车大奖。另外,现在购买A-DATA DDRII 667内存,还能享受比市场售价更低的价格,机会难得,还犹豫什么,快去抢购一款双通道内存,体验一下双倍动力吧。

  威刚科技:800-820-0522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