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Intel又玩火! G965芯片组不支持H.26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 15:32 eNet硅谷动力

  虽然975X系列是Intel平台目前最高端芯片组,但是Intel最近准备推出的G965集成芯片组不容忽视,性能十分强劲。主要体现在整合芯片组G965将改用第四代图形引擎,成为首个支持DX 9.0、SM 3.0、OpenGL 1.5的Intel IGP平台,同时支持Vista Aero Glass图形引擎特效,但根据最新消息,G965将无法支持H.264解码的硬件加速,只能依赖强劲的高速Intel处理器来应付这一问题。
  
Intel又玩火!G965芯片组不支持H.264

   Intel最新G965芯片组主板

  不过占据显示市场半壁江山的Intel对此并不感到过分焦虑,认为缺乏对H.264的支持不会给G965的销售带来多少影响,而且Intel最近还拉来了ATI,后者为Intel提供的芯片组支持HDMI,也有望支持H.264。  

  NVIDIA的nForce整合芯片组可以为AMD的Athlon平台提供H.264支持,预计针对Pentium平台这么做的可能性也相当大,只是不知要等到什么时候。  

  Intel 的武器还是Conroe等新一代处理器,而Windows Vista的跳票也给Intel带来了一定的好处,比如说可以有更多的时间投入下一代整合芯片组的开发。预计新的整合芯片组可以最终支持H.264,推出时间则估计要在2007年年中左右。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